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久茂稳定可靠的线缆型温度变送器

久茂稳定可靠的线缆型温度变送器

image.png

使用JUMO dTRANS T09改造工厂

JUMO dTRANS T09温度变送器是工厂进行简单改造的理想选择。高抗震和耐冲击性能使设备具备更高可靠性。适用于RTD温度探头的四线制线缆型变送器可提供模拟量输出信号(4~20mA)或IO-Link接口。

JUMO dTRANS T09可用于Pt100或Pt1000温度传感器。优质的不锈钢外壳具备IP65、IP67和IP69等防护等级。通过M12接头以即插即用的方式进行连接。M12接头的两端可以选择预配电缆,能防止接线错误,并减少安装和维护成本。

基于自身设计,JUMO dTRANS T09 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工艺过程的影响,因此非常稳定耐用。

通过最底层现场级的通信,带IO-Link接口的变送器将生产过程更为优化,并以最透明的方式提供测量值和传感器状态信息。此接口也包括一个开关量输出。因此仅通过一个变送器即可满足温度的测量和监视需求。此类产品也可用于短暂停产期间设备的数字化升级。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