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0周年感恩回馈|十年绝对臂,成就车间现场便携测量完美组合

10周年感恩回馈|十年绝对臂,成就车间现场便携测量完美组合

2020/5/26 16:47:33

1986年,第一台ROMER关节臂测量机在法国Montoire工厂问世,把三坐标测量应用从实验室延伸至生产现场。持续的创新和改进,使得关节臂测量机不断创造着技术的奇迹。2010年,海克斯康整合了美国Cimcore和法国Romer两大先进关节臂制造厂家的丰富经验, 推出了采用Leica绝对编码器技术的绝对关节臂测量机,为便携式现场测量带来了更为全面的完美解决方案。

2010 | 推出绝对编码及光学扫描技术,开创关节臂新纪元

首款采用绝对编码器的RA7绝对臂测量机上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关节臂就此进入了绝对测量的新时代。同年,推出7轴绝对臂测量机,配置高精度激光扫描测头,海克斯康率先进入线扫描领域,成为非接触式扫描的先驱。

2014 | “精度之王”诞生, Compact引领便携测量新高度

推出Compact绝对臂测量机,精度可达6微米,是目前精度最高的便携式测量臂。先进的便携技术,使其成为中小部件高精度测量的理想选择。

2017 | 进军复合材料领域,面向全尺寸及表面缺陷检测

推出了首套配合关节臂使用的复合材料检测系统Apodius HP-C-V3D,这是专用于碳纤维零部件的3D检测系统,能完成复合材料产品的全尺寸检测和零件表面缺陷测量。

2018 | 全新一代RA8绝对臂,步入智能化新纪元

全新一代RA8绝对臂测量机的推出,将灵活、智能化测量的设计理念带入了关节臂发展的新纪元:智能化按键面板,多功能腕部显示,可拆卸枪式手柄,兼顾视觉、听觉和触觉反馈的用户交互功能。

2019-2020 | 蓝光扫描新突破,高速面扫描蓝光测头问世

2019年,首款采用蓝光扫描技术RS6激光扫描测头问世,采用独创的系统化高智能降噪技术(SHINE)高效采集各种材料零件表面数据。 

2020年,推出首款蓝光面扫描测头RS-SQUARED,首次将结构光扫描技术引入关节臂应用,更大测量面积、更快测量速度,完成从线扫描到面扫描技术的历史性飞跃。

绝对臂10周年感恩回馈

为庆祝绝对臂测量机上市10周年,所有绝对臂测量机新机订单,在活动期间将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 免费赠送首年精度校准+延保1年

购买绝对臂新机+RS系列扫描测头,赠送首年精度校准一次及相应质保期免费延长一年

• 免费赠送Inspire测量软件

购买绝对臂新机+RS-SQUARED蓝光面扫描测头,免费赠送Inspire测量软件

• 以旧换新 10% 折扣

海克斯康关节臂测量机以旧换新,享受正常置换价格10%折扣

• 赠送价值4999元配件

活动期间购买绝对臂新机+RS系列扫描测头,赠送价值4999元的关节臂专用配件

活动说明:

1. 促销时间:即日起 至 2020年8月31日。

2. 活动范围:只针对中国大陆地区的最终用户。

3. 活动机型:所有RA8绝对臂主机及扫描测头(只支持RS5/RS6/RS-SQUARED扫描测头)。

4. 促销原则:允许多重优惠同时享受。

5. 其他: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所有。

联系人:

辛欣, 市场部

电话: 0532 80895331

邮箱: xin-a.xin@hexagon.com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是全球传感器、软件和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充分发挥数据的潜力,提升工业、装备制造业、基础设施、安全和移动出行等领域的效率、生产力和质量。

来自海克斯康的专业技术,正在塑造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两大生态系统,使其更互联、更自主,从而实现可扩展、可持续的未来。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业务单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和计量测试的解决方案。凭借使工厂更智能而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xagonMI.com.cn。

海克斯康集团 (Nasdaq Stockholm: HEXA B) 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近21,000名员工,销售收入达到39亿欧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