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2020全球用户大会:双智战略打破发展界限,赋能无限未来

海克斯康2020全球用户大会:双智战略打破发展界限,赋能无限未来

2020/5/26 16:54:04

第一款移动手机问世,赋予了“沟通”无限可能,打破人与人之间“有线”的距离;首台个人电脑发布,打破智能发展瓶颈,创造计算机新时代;阿波罗计划的实现,打破了人类与太空的界限,为人类航天发展做出了绝大贡献。那是一个“积极、前进、突破”的年代,科技的进步引领时代前行,打破界限,创造可能。如今,海克斯康携双智战略: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以破界为己任,打造数字化智慧未来,将不可能变为可能,驱动智慧引擎,共赋智慧未来。

   image001.jpg

  

突破制造 实现“智造” 

从制造到智造,新一轮的科技变革正在世界范围内酝酿,时代的发展不再满足于基础制造工业,产业升级的重心逐渐向着智能化转变。海克斯康智能制造突破原有制造界限,将新一代信息和通信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将智能化生产概念覆盖到产品全生命周期,实时获取、分析、共享生产数据,助力“智”造企业的产品优化,为制造业带来突破发展的无限未来。

   image003.jpg

  

随着科技的发展,制造业正从制造转型为“智造”,智能工厂在新时代被赋予了更深一层的含义,生产自动化已经不再是产业的目标,智能工厂,从科技时代开始,即拥有全新制造生态系统的工厂,覆盖产品生产全生命周期,实现产品智造高效、零缺陷、更智能的目标,“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的智造之旅,涵盖了大部分人的生活。从仿真技术降低飞机噪音、模拟高铁声屏障的声衰减、到汽车座椅的冲压分析技术,实现汽车自动驾驶,来自海克斯康的仿真技术和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几乎所有行业,从汽车到机械、能源、基础设施、消费品和医疗器械。海克斯康提供了设计、加工编程、加工模拟到工厂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并将通过持续的连接和系统整合,实现生产系统的智能优化。在计量测试方面,海克斯康拥有全球领先计量测试技术组合,为不同规模的制造企业提供面向多场景的计量测试解决方案,通过进一步延伸到对于机床、机器人的 测量与校准,助力企业实现“零缺陷”的制造。

在智造时代,高效建立智能工厂并有序运营是对管理者智慧的考验,海克斯康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类软件研发企业和供应商,以突破行业界限的智慧解决方案,通过二维设计、三维建模及可视化、激光扫描等解决方案帮助工厂、船舶及海洋工程以及其他领域的客户更有效地建立工厂或工程项目并进行运营。数十年的软件研发与行业专业知识,助力海克斯康实现向“智造”的转型,发动智慧引擎,与用户共赋智慧未来。

打破界限 联通智慧城市

一座智慧城市就像一条巨大的信息河流,交通、电力、燃气、水务、通信以及公共安全等各行业产生的海量信息数据在河中汇聚。点云数据、矢量数据、三维模型以及影像地图等数据则以数字化的形式为智慧城市搭建架构,更具智慧的战略眼光,将决定城市未来发展走向,打破智慧城市发展界限。

   image005.jpg

  

海克斯康智慧城市联通多维数据,进一步打造信息智能化分析处理生态系统,实现城市基础设施、运行系统、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系统的全面感知、协同运作以及创新发展。

海克斯康领先的航测、激光扫描、GNSS、全站仪以及管线探测等全系列产品,涵盖了航空、地面、室内、地下所有的测量视角,以智慧的眼光从不同角度审视世界,帮助城市获取更加全面的信息数据。数字化解决方案就像构建数字城市的虚拟架构,在海量的数据中记录城市的发展,多维度审视城市,获取更优化的城市解决方案。

同时,海克斯康强大的地理信息系列软件、多维慧融应用开发平台以及地理智慧云平台可助力城市对汇集的数据进行更为深化的分析处理,对重要数据进行存储,打破城市各个部门间沟通障碍,对有效信息进行共享,以海克斯康智慧之力联通城市,构建数字化城市架构。为新基建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多维数据管理。

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可助力公安、安检、环境保护、水利、住建等多个基础设施部门的应急和资源数据处理工作,快速建立统一的应急专题数据库和危险隐患数据库,对城市安全现状了如指掌、洞察全局,科学合理地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置。基于海克斯康地理信息可视化平台,海克斯康平安城市解决方案还能够实现全部应急资源信息的全息掌控和动态管理,通过 “基础支撑组建、应急应用支撑平台、融合通讯平台”,保障数据互联互通、高效分析、资源管理和应急指挥决策、实施顺利进行,重大事件的接报和处置高效精准完成。 

技术驱动为智慧城市建设加足马力海克斯康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致力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及城市综合指挥调度,加入新基建智慧城市大生态,赋予智慧城市科技内涵的信息化建设。海克斯康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构建城市级数据中心,让公安、消防、应急救援、供水、供电、燃气、交通以及建筑等各部门打破数据孤岛,通过整合聚集跨部门、跨层级、跨业务、跨地域的多种资源,使多方主体协同联动合作,更加高效地沟通协同并最终实现城市万物的互联互通。

破界,如今海克斯康依然秉承着那个年代“积极 前进 突破”的精神,以领先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以智慧驱动行业引擎,共赋智慧未来。

联系人:

辛欣, 市场部

电话: 0532 80895331

邮箱: xin-a.xin@hexagon.com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是全球传感器、软件和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充分发挥数据的潜力,提升工业、装备制造业、基础设施、安全和移动出行等领域的效率、生产力和质量。

来自海克斯康的专业技术,正在塑造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两大生态系统,使其更互联、更自主,从而实现可扩展、可持续的未来。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业务单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和计量测试的解决方案。凭借使工厂更智能而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xagonMI.com.cn。

海克斯康集团 (Nasdaq Stockholm: HEXA B) 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近21,000名员工,销售收入达到39亿欧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