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红狮FlexEdge在手,企业数字化转型无忧

红狮FlexEdge在手,企业数字化转型无忧

2020/5/28 10:29:51

在如今复杂的企业运营中,边缘技术正在彻底改变信息的通信、监测和控制方式。随着工业4.0、工业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发展,工业领域已成为边缘计算的重要场景。

根据埃森哲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工业物联网(IIoT)市场规模在 2020 年预计超过5000亿美元。作为工业物联网分析和处理应用程序的引擎,边缘计算发展迅猛。信通院数据显示,未来将有超过75%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侧分析、处理与储存。边缘计算可以处理并利用大量的现场数据,在其支持下,工业物联网场景的实时性和安全性可得到保障,并帮助加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红狮控制的FlexEdge智能边缘自动化平台高度可扩展,其内核及通信层上内置了各种通信技术,具有多种强大的自动化功能,包括行业领先的协议转换、多通道警报、可视化、数据记录,IIoT云连接以及高级联网功能等。FlexEdge不仅仅是一个IIoT平台,还可作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三种数字化转型中常见的挑战。

image.png

01

现代工业应用需要多种产品来满足其多样化的要求,比如协议转换器 + 可视化 + 蜂窝网关 + 微型PLC。

▶  FlexEdge「单台设备 无限可能」

FlexEdge是一种高度可扩展的IIoT平台,且其内核内置了各种通信技术,并拥有强大的自动化功能,例如行业领先的协议转换、可视化和IIoT云连接等,大幅简化了系统的部署、管理和升级。它还能立即部署,并满足各种新要求,无需更换整个设备或中断运营。这种模块化架构能处理多达9个串口、多个以太网端口、Wi-Fi和蜂窝通信,因此能适应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技术。

FlexEdge包含了快捷连接、监测和控制系统所需的所有协议,还支持JavaScript、Bootstrap、CSS和HMTL5。其高级Web服务器可提供任何地方的运营可见性,而虚拟人机界面(HMI) 能让工作人员与部署的网关进行交互。无论是在工厂车间还是在1000英里外,FlexEdge都能帮助企业有效地收集数据、可视化信息并管理运营。Flexedge还预植了云连接协议,能轻松将资产数据连接到IIoT云端,让企业能轻松监测和控制系统及过程。作为IIoT网关、协议转换器、可扩展边缘控制器以及基于Web的人机界面,FlexEdge是一种可提高边缘设备生产力的一体化平台。

image.png

02

现代车间和工厂的运营非常复杂,采用各种技术且每种技术支持不同的应用程序并有独特的要求。随着如5G等新技术的出现,先前的设备投资可能会过时或必须报废。

▶  FlexEdge「不会过时的连接技术」

FlexEdge平台的可扩展性能为每个应用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通过结合各种通信模块及可扩展、可热插拔的I/O模块,可实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这种可扩展性让用户能轻松集成或升级到未来技术。

 

FlexEdge的强大功能可使企业设备投资继续使用数年并保持连接,从而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该平台可将设备的专有协议连接到OPC UA等现代开放标准,满足企业的可视化要求。红狮控制的协议驱动程序库还可通过解锁现有设备中可用的数据来提供更多价值。另外,FlexEdge配备的Crimson®软件中简单便捷的拖放式协议转换让企业能快速响应新的需求,而无需昂贵的再开发工作。

image.png

03

为提高效率和提高生产力,企业需要收集和分析更多数据。但许多数据来自现有设备,企业无法在不干扰生产过程的情况下访问数据。

▶  FlexEdge「数据无缝连接」

FlexEdge平台旨在帮助用户采集更多数据并实现可视化、监测和集成到更高层系统中(私有云或公共云,ERP等),并且不干扰当前运营活动,能无缝集成到现有的自动化基础架构中。通过结合各种通信模块及可扩展、可热插拔的I/O模块,可实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此外,FlexEdge平台可保证子网之间的路由,允许用户通过定义不同功能之间的逻辑边界来保持网络内的清晰隔离;减少流量,从而最大限度提高带宽和网络的效率;并实现网络地址转换 (NAT),方便工程师创建易于管理、可重复的程序。用户还能定制基于Web的事件引擎,用于触发I/O或电子邮件警报,以便工作人员可以收到有关任何关键事件的通知。

image.png

···············

总而言之,在需求瞬息万变和创新层出不穷的市场中,FlexEdge™能帮助企业做好准备,迎接数字化转型。

单个控制器就能将诸多功能集成到一个紧凑的设备中,提供了应对几乎所有网络连接或自动化挑战所需的灵活性,同一设备可同时转换多个工业协议。该平台坚固的结构、内置的Web服务器和红狮控制的Crimson软件为控制、联网和数据可视化提供了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且适用于恶劣工况,可现场安装的通信模块意味着能快速部署最新的通信技术。FlexEdge还可满足企业应用需求的外形尺寸,能轻松添加多达10个I/O和PID模块,配备多种通信选项。运行于功能强大的软件平台,FlexEdge能为要求苛刻的工业4.0应用提供支持,包括从预测性维护到机器学习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