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小企业集结完毕 “创赢计划”即将加速

中小企业集结完毕 “创赢计划”即将加速

中国北京,2020年5月28日—— 近日,由施耐德电气携手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联想集团、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共同发起的“共创生态圈,共筑工业梦——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宣布完成报名及初筛阶段。自3月18日活动报名开启,共收到127家中小企业提交报名资料。对于中小企业对活动所展现出的热情,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表示,“这体现出市场对绿色智能制造的需求,中国工业正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绿色智能制造已成未来趋势,只有发掘培育更多的中小企业成为能够提供融合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工业数字化转型才能稳步推进,施耐德电气愿与中小企业一起,继续推动这一进程。”

 image001.jpg

 “创赢计划”的整个活动围绕“智能码垛”、 “OEE提升”等6个典型客户场景展开,并设置邀请赛和公开赛两个赛段。赛事组委会经过对127家报名企业进行进一步筛选、面试和评选,从战略契合度、市场规模、盈利能力、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水平等多个角度进行考核,最终选拔出10强企业选手进入加速营环节。在加速阶段,入营企业将接受来自导师专家级的指导、深入对接客户需求、并接受技术和场景培训,以更好地开发出创新的概念产品和解决方案。 

群英汇聚 为数字化转型“添”把火

作为“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的首要任务,集生态圈之力赋能中小企业,帮助其开发出有创造性、有价值、有前景的数字解决方案,并以此推动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落地,是衡量此次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而数字解决方案最终落地的数量与质量,则直接取决于参赛企业的实力。

报名“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的中小企业囊括了各细分领域的顶尖初创企业,这些企业在各细分领域已经储备了较为丰富的应用场景及行业案例经验,且大部分处于C轮融资之前,企业发展和前景令人期待。在“创赢计划”的初筛名单中,有来自IT信息技术,OT运营技术,ET能源技术等各领域的创新企业。凭借在各细分市场的技术优势和丰富实践经验,这些企业对各典型场景数字化需求的理解也更加深刻。

集结完毕 集训进入倒计时

“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将于6月19日正式进入加速阶段。届时,来自施耐德电气、AWS、联想集团以及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的负责人也将出席加速营的开营仪式。来自支持企业的专家导师将以线下培训、线上会议、一对一指导等多种形式,给入营企业提供丰富的技术行业专家辅导和培训,并持续跟进以保障入营企业能够在4个月的时间内高效完成既定场景需求的PoC开发,以满足客户具体的场景需求。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工业数字化转型的质量与成败关乎千万企业的兴衰。“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正是从细分的工业场景着手,加速我国工业的数字化进程。相信经过万千行业人的共同努力,“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将携手行业之力,吸引更多中小企业参与数字化进程,以IT与OT的融合推动新技术与场景的结合,为打通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关于施耐德电气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相信,获取能源并利用数字技术是人们的基本权力,我们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并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尽享Life Is On。

我们提供能源与自动化数字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我们将世界领先的能源技术、自动化技术、软件及服务融合于整体 解决方案之中,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

我们致力于打造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企业价值观,并承诺让这个开放的,全球化的,创新的生态圈释放无限可能。

www.se.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