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极智嘉与Conveyco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拓展北美市场

极智嘉与Conveyco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拓展北美市场

2020/5/29 14:24:57

全球知名AMR企业极智嘉 (Geek+) 近日与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康维柯(Conveyco Technologies) 达成战略合作, 为北美地区的客户提供领先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

全球权威科技媒体TechCrunch密切关注这一动态并展开了深入报道。TechCrunch报道原文翻译如下:

中国机器人将很快遍布北美的仓库了。极智嘉 (Geek+),一家资金雄厚的中国机器人企业正在进一步升级战略布局,与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康维柯 (Conveyco) 达成战略合作。极智嘉专注于为工厂、仓库和供应链实现物流自动化。

极智嘉正在抓住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用机器人替代人工从事仓库中重复度高的繁重工作。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机器人的需求激增。如今电商销售小幅提升,防疫措施成为刚需,世界各地的物流服务都面临着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image001.jpg  

通过此次合作,Conveyco将助力极智嘉拓展北美业务渠道,极大地促进极智嘉海外分销,同时康维柯也将借助极智嘉的产品有效提高物料搬运效率,降低各行业物流运营相关成本,为客户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柔性供应链。

此次战略合作让极智嘉的AMR机器人顺利部署到Conveyco遍布北美的零售、电商、全渠道和物流客户仓库中。这将极大推动极智嘉的海外销售渠道,并助力Conveyco “为各行各业客户的仓库和物流运营降本增效,提供柔性”。

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机器人,拥有8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中国香港、德国、英国、美国、日本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极智嘉的客户包括耐克、迪卡侬、沃尔玛和DELL。

   image003.jpg

   

根据Crunchbase收集的公开数据显示:自2015年成立以来,极智嘉已成功完成五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达3.9亿美元,其中包括2018年B轮1.5亿美元的巨额融资,据称这是物流机器人行业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融资。极智嘉的投资者包括华平投资,祥峰投资以及GGV Capital。

###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20/05/20/geek-plus-china-brings-warehouse-robots-to-us/

关于极智嘉 (Geek+)

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提供全面的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报告显示,极智嘉的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亚太、欧洲和北美均设有办公室,目前拥有遍及20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赋能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苏宁等全球近300家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创造了大规模的、经充分验证的成功商用落地案例。

极智嘉的解决方案覆盖了拣选、搬运、分拣、智能叉车、智慧工厂和智能仓储场景,与电商、零售、鞋服、物流、医药、汽车和3C制造行业深度融合。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极智嘉成功入选《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的2019年度RBR50榜单,是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

###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