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20周年--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亚洲行政总裁陈伟豪致辞

工控网20周年--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亚洲行政总裁陈伟豪致辞

2020/6/4 11:30:3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0年,浩亭中国与工控网共同迎来工控网20周年庆典。二十年的奋斗与耕耘,二百四十多个月的斗转星移,奠定了工控网的辉煌。在这20年间,工控网已然成为顶级流量媒体、发送及分享最新科技新闻的前沿阵地。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不断出现的微博、微信、APP新闻客户端等新的传播媒介成为大众获取信息、传播信息的重要渠道,工控网不断顺应潮流,与时俱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享服务,从而帮助客户更有效的进行传播。

 

浩亭中国作为首家在中国巿场获得CCC证书(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国际知名连接器厂商,2020年也是浩亭技术集团的75周年。浩亭一直深耕中国市场,不断创新并为中国市场制定了本地化战略旨在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浩亭中国将与工控网“连接”的更加紧密,以梦为马,共同推动的工业4.0和中国智能制造2025计划。

 

工控20周年

Simon Chan 陈伟豪

亚洲行政总裁

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