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20周年--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张碧影致辞

工控网20周年--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张碧影致辞

2020/6/4 11:46:45

“很久前就开始与工控合作,作为工控界资深媒体,影响力自然不用多说,其拥有众多用户群、数据库庞大、行业覆盖面广,线上线下业务均有涉及,可以从不同维度满足我们的业务需求。

 

线下通过与工控合作全国数字化工厂路演,不仅可以下沉到各个城市,了解当地用户的需求,更有益于我们的业务推广;线上就更不用说了,面对疫情,工控提供了多个主题的线上研讨会,包括物流、食品饮料、汽车工业等主题,而这些行业也是我们所看重的,通过线上线下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更有效地贴近客户,及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外,工控定期的市场分享会及行业见解也非常独到,我们借此可以对整体市场的行业现状和趋势有更宏观的认识。服务方面,也是极其到位的,贴近客户,有求必应!

 

转眼间,工控已走过二十载,希望你们继续深耕自动化行业的各个角落,给用户带去更切实可行的产品与方案,也为我们拓宽途径,将准确的信息传递给最需要的人,也祝愿未来你们稳固发展,越来越好!”

 

工控20周年

张碧影

市场部经理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