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20周年--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石安致辞

工控网20周年--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石安致辞

2020/6/4 15:52:15

罗克韦尔自动化致中国工控网20周年贺词

 

廿载砥砺初心仍不忘,弱冠华年意气正风发。值gongkong成立2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罗克韦尔自动化祝贺gongkong生日快乐!

 

从自动化、信息化到数字化、智能化,20年来,gongkong不仅见证和记录了产业发展的重大变革,还通过自己的声音有力地推动了这一进程,并已经成为自动化人的精神家园。

 

gongkong创立20周年之际,也正值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潮平岸阔,风正帆悬之时。寄望gongkong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再登高峰。罗克韦尔自动化过往的很多重要时刻 ,gongkong都没有错过。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愿继续与gongkong及产业同仁一道,推动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更加深入地融入到生产、生活的各个层面,将SEEE (安全、节能、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观全面贯彻于智能制造,为创造美好生活添薪续力,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工控20周年

石安(Ian Shih)


中国区总裁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利驰软件数字化产品服务

格创东智登央视大型纪录片,“天枢AI”实现降本增效

史密斯英特康有效测试QFN 封装的测试解决方案你了解吗

善用创新微电网解决方案,解锁企业能源转型价值空间

“镁”梦成真——300吨级镁电联产量产级产线正式亮相,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