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业报国,何止医护?济世安民,工控有我

专业报国,何止医护?济世安民,工控有我

今天是20200202,据说千年一遇的镜像日期,到正月十五之前,传统年俗里接财神的日子。

可对于今日的中国而言,那些悬壶济世、千里纾难、舍身求法、解民倒悬的医疗队可能是比财神更受欢迎的人。

1.jpg

中原板荡,力挽河山,救民困厄里,安危系一人。钟南山,这是专业自信,国士风流。

2.jpg

时疫当前,医疗专业的人才冲在最前线。而我们,是否只能隔离在家传颂他们的事迹和勇敢?是否只有留居后方向他们输出敬佩和捐献?看看这个意外长假里的朋友圈:

4.jpg6.jpg5.jpg

不期而至的长假,充满了有力难施的无奈,疫情凶猛的担忧,坐困愁城的焦虑,职业报国的歉疚。为国家我们能做些什么?新时达人能做些什么?

抗病毒,制造环节必须清洁无毒。新时达变频器制造于清洁等级很高的无尘无菌车间。每个进入车间的人首先要更换防静电工作服,并经过严格的消静电过程和洁净室的风浴除尘。

7.jpg

自动化的生产和检测过程,保证了无尘无菌生产,排除了人为错误,提高了生产效率。

8.jpg

新时达坚持全程无铅生产,既卫护生产和使用者的健康,又符合国际规范。

9.jpg

应用暖通技术中的正风压技术,防止外部灰尘和病菌入侵车间,排除生产中可能产生的有害物质,保证生产者的健康和产品的清洁。

10.jpg

 新时达的变频器产品,大量应用于国内电梯控制,已形成了良好的进口替代产品梯队。也为OTIS,迅达,蒂森克虏伯等欧美著名客户所青睐。

为了保证这些涉及民生的电梯产品稳定清洁地运行,新时达电梯服务公司在行动。随时准备为浦东图书馆等应用新时达驱动产品的大量客户品牌的电梯作彻底的清洁服务。

11.jpg

忽然暴发的疫情让口罩成了市民的急需物资,全国到处是抢购口罩的消息。专家推荐的N95型口罩是NIOSH(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N”表示不耐油(not resistant to oil).“95”表示在NIOSH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下,口罩滤料对非油性颗粒物(如粉尘、酸雾、漆雾、微生物等)的过滤效率达到95%。

12.jpg

解决“口罩危机”,一是要质量好、达到N95过滤标准。二是要生产效率高,满足市场供应。三是要杜绝在生产过程中的人工污染。试想如果生产的工人中有人感染了病毒且在潜伏期而不自知,那是多么危险的事?更安全高效的方式是用机器人

现市场上常见的口罩制造需要用到:1.PP无纺布,2.熔喷布,3.鼻梁条,4.耳带等材料。除上述原材料外,还需要一定生产的设备。生产流程:将无纺布原材料挂于口罩打片机料架上,调试OK后机器自动生产,出来的就是口罩片,再将口罩片转到耳带机上进行点带,出来的就是成品,再进行包装。这是半自动化机器生产流程,需要3-6人操作。而全自动化生产线,基本可以用机器人代替。

13.jpg

持续攀升的武汉肺炎病患确疹人数,悬而未决的贸易战,美伊冲突的一触即发,巨星的突然离世,专家对中小企业困境的担忧,机构对2020经济环境的预测,预示着仓促到来的鼠年是何等的艰难。是听天由命,还是起而拯之?

时穷节乃现,一一垂丹青。华人工控是不是值得尊敬,不全在于行业是不是在风口,市场排位在第几名,业绩怎么分红,年销售额又几何,更在于大难临头时学以致用,逆境当前的团结一心,专业卫国的渴望,行业集体的自尊,独立缜密的思考,和仁爱高贵的品格。这是真正的贵族精神,是华人工控立身的根由、存在的意义。

新时达公号下标2019.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