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柜

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柜

     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


        平升的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射频卡机井灌溉控制设备)是农业机井灌溉管理系统中的核心设备,它将机井灌溉控制器、交流接触器以及配电设备安装在一个机箱内,可以采集灌溉用电量、用水量或灌溉时间并自动收取灌溉费用。



机井灌溉控制设备|IC卡机井灌溉控制箱|射频卡机井灌溉控制设备|射频卡机井灌溉控制器|水电双控灌溉控制器|机井灌溉控制生产厂家

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 DATA-9201



       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不仅使管理部门实现了先收费、后灌溉的管理目标;也使农户达到了借助IC卡自主浇地的目的。该产品成功解决了农业机井灌溉管理中长期存在的电费/水费计量不准、拖欠灌溉费用和浪费水资源的难题。

      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在全国各地的应用: 


   2.jpg

     山东省机井灌溉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节水增粮项目

3.jpg

 


河北省机井灌溉项目                                           北京市机井灌溉项目

 

产品特点:

        ◆ 通过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组织的测评,并被评为“优秀”产品进行推广,纳入2016年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


4.jpg 

5、.jpg

 ◆ 通过水利部水资源规约和产品标准检测,包括:

★ 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6);

★ 水资源监控设备基本技术条件(SL 426-2008);

★ 特殊区域水文、水资源数据安全采集系统RTU追加测试。

◆ 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 采用非接触式IC卡,通过无线方式读写卡中信息,防水、防潮、防攻击。

◆ 采集精度高,采集电量:精确到0.1度;采集水量:精确到1吨;采集时间:精确到1秒。

◆ 使用特别简便,支持手机发卡、充值、维护等。


产品分类:

机井灌溉控制设备按照收费方式可分成以下5种:

◆ 水计量型:按照水量收费,需外接远传水表或流量计;可按照水量显示、按照水量充值也可按照金额显示、按照金额充值。

◆ 电计量型:按照电量收费,需外接脉冲电表或串口输出的智能电表;可显示电量、按照电量充值,也可显示金额、按照金额充值。

◆ 水电双计量型:水量和电量同时计量,按照电量、水量分别收费,需外接电能表和远传水表/流量计。

◆ 电水转换型:把电量转换成水量,按照水量收费,需外接电能表。

◆ 时间计量型:按照时间收费,不需外接电表或水表;按照金额显示、按照金额充值。

产品使用:

       每眼机井旁安装一台机井灌溉控制设备。每个充值点配置一台IC卡管理计算机(或手机APP+蓝牙读卡器),负责为农户开卡、充值。每个农户配备一张IC卡,在浇地前必须先持IC卡到充值点充值,然后才可划卡浇地,浇地完成后再次划卡即可关闭水泵。本次浇地过程中用了多少电、多少水或多长时间,机井灌溉控制设备就自动从IC卡内扣除相应的费用(浇地过程中卡内金额用完自动停泵)并通过GPRS/CDMA/4G网络将农户信息、用水/用电信息、机井状态等上报给监控中心。

具体使用方法:

开泵:放卡>响1声>取卡>开泵

关泵:放卡>响1声>取卡>关泵

查询:放卡>1秒钟离开>余量信息

 

6.jpg

水利部推荐的优秀产品


产品功能:

◆ IC卡内金额小于设定的下限值时,机井灌溉控制设备会自动发出报警信息,提示农户及时充值。

◆ 一台机井灌溉控制设备可供多个农户使用;一个农户也可使用多台机井灌溉控制设备。

◆ 不同村的IC卡不能相互使用,即一个村的卡不能到另一个村使用。

◆ 如果在使用时断电,机井灌溉控制设备内的数据不会丢失,来电后农户可以继续使用。

◆ 具有防雷保护功能,确保设备在雷雨季节安全运行。

◆ 不同功率的电机(水泵),只需更换不同电流的交流接触器即可。

◆ 远程通讯功能可选,监控中心可通过GPRS(或CDMA、4G)网络对多眼机井的用水情况进行远程监管。

◆ 可扩展其它监测功能,如机井水位、土壤墒情等。

◆ 支持手机APP发卡、充值、销卡(与平升蓝牙读卡器配套使用)。

◆ 支持手机APP通过蓝牙无线调试、维护。

◆ 支持手机APP通过蓝牙无线下载历史数据。


技术指标:

◆ 显示方式: 8位LED数码管或4行LCD面板显示可选。

◆ 显示范围:-99999999~+99999999。

◆ IC卡读卡:读卡时间≤1秒;读卡距离≤5厘米。

◆ 远程通讯方式:GPRS、CDMA、4G可选。

◆ 供电电源:AC380V/AC220V。

◆ 工作环境:温度:-40~85℃;湿度:≤95%;无凝露,无导电尘埃,无爆炸物品。

◆ 安装方式:落地安装、壁挂安装、立杆安装可选。


监控软件:

① 平升配套监控软件

 

7.png

 

  

② 与其它监控软件对接

● 采用标准行业通信规约传输数据:

★ 《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6)》

★ 《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SL 651-2014)》

★ 《河北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项目监测数据通信规约—机井类》

★ 其它通信规约可定制

● 我公司提供通讯服务软件

● 我公司提供设备通讯协议

● 我公司开放数据库,监控软件从数据库中取数。

 

关联产品:

8.png

应用案例:

河北省机井灌溉信息化项目:http://www.data86.com/net/anlifenxiang26.html

峡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http://www.data86.com/net/anlifenxiang66.html

农业灌溉远程监测系统案例:http://www.data86.com/net/anlifenxiang65.html

内蒙古某市农业节水灌溉远程监控系统—阶梯水价、水权、结算功能介绍

http://www.data86.com/net/anlifenxiang106.html

赤峰市农业节水灌溉远程监控系统

http://www.data86.com/net/anlifenxiang114.html

机井灌溉控制器在内蒙古、新疆两地批量使用超过5000套

http://www.data86.com/net/newjijing.html

了解水电双计量灌溉控制设备更多详情请登录平升电子官网查看、咨询:

http://www.data86.com/net

水利-1.jpg

水利证书-2.jpg

知识产权-3.jpg

合作方式-4.jpg

水利部权威检测-5.jpg

领导关怀-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灌区综合信息化管理系统 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

智慧灌区信息化管理系统 水库灌区信息化系统

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 农村供水智慧水务管理系统

供水管网监测系统 供水管网远程采集控制系统 管网监测设备

供水管网监测设备 城市供水管网监测系统设备 管网监测预警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