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PC发布美国电子制造业的经济影响报告

IPC发布美国电子制造业的经济影响报告

2020/6/3 10:37:17

image.png

近日,根据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IPC发布的最新报告,电子制造业对美国经济贡献巨大。报告发现,电子制造业直接支撑着130多万个美国就业岗位。在美国经济中,每一个电子制造业工作岗位,就有三个其他工作岗位得到支持,总共创造530万个美国工作岗位。此外,该行业间接和直接为美国GDP贡献了7140亿美元(相当于3.7%)。

IP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itchell表示:“电子产业是美国数千种产品和数百个行业的核心,“与大多数行业相比,我们在许多市场上实现了纵向和横向一体化,我们行业的健康状况是美国经济整体成功的关键。”
报告还发现,以加州和得克萨斯州为首的16个州约占美国直接电子制造业就业岗位的75%。仅加州就有近27.5万个电子制造业直接就业岗位,直接产出近1970亿美元,占加州GDP的3.4%。报告的其他主要结论包括:
(1)电子制造业承担超过1万亿美元的最终销售标的,涉及企业投资和库存变化(4266亿美元);个人消费(3065亿美元);出口(2239亿美元);联邦国防(378亿美元);以及其他政府支出(481亿美元)。
(2)10个州的每个州都有超过10万名工人,其中以加州和德克萨斯州为主要的电子制造业地区。
(3)电子制造业员工的平均劳动总收入约为12.7万美元,是全国平均薪酬60820美元的两倍多。电子制造业员工的年收入也超过了美国制造业的平均收入(即8.3万美元)。
(4)电子制造业对GDP的贡献高于平均水平的州包括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威斯康星州和科罗拉多州。
(5)按产出排名,电子制造业最大的子行业是计算机和外围设备制造业、半导体和其他电子元件制造业;以及导航、测量、电子医疗和控制仪器制造业,它们合计占总数的73%以上。

COVID-19对行业的影响
关于目前最大的经济问题,美国电子制造业正在感受到冠状病毒流行的影响。电子制造业正面临着各种挑战,包括不明确和不断演变的经营限制、不断变化的需求模式、供应链的异常状况,以及本已捉襟见肘的不稳定的劳动力。
尽管电子制造商和供应商报告了一些担忧,但他们似乎最担心的是需求疲软。IPC COVID-19电子行业调查显示,4月份,超过一半的制造商表示,这将是他们未来几周最担心的问题。约44%的人表示,他们最担心的是供应短缺,而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担心的是工人短缺。
此外,许多制造商在3月和4月发布了临时裁员计划,现在大多数受访者报告说,他们预计在2020年6月底前会将被解雇的工人带回工厂。然而,五分之一的人说,被解雇的工人不会再回来。

最后,近70%的制造商已经申请了工资保护计划贷款,以应对这些具有挑战性的时期。在申请者中,大约44%的人已经获得资助,而25%的人仍在等待获得资助。
John Mitchell还表示:“为了帮助推动从COVID-19危机中复苏,我们呼吁国会采取更多行动,建立一个价值100亿美元的电子制造倡议,以加强美国电子产业价值链的安全。通过利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提高国内生产能力、研究和发展能力,并为提高员工培训架起劳动力桥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