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省人社厅|海渡学院APP入选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推荐名单

江苏省人社厅|海渡学院APP入选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推荐名单

2020/6/15 10:47:58

2020年5月13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关于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的通知》,HRG哈工海渡教育集团自主研发先进制造业互动教学平台——“海渡学院APP”入选“面向全省推荐的41家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名单”。

 

苏人社办函﹝2020﹞35号

 

【通知全文】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的通知》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30号),切实加快推进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经单位自主申报、参考部发目录、专家评审遴选等程序,现向全省推荐41家线上平台(详见附件),供各地选用。上述平台在疫情期间将免费提供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资源及服务,并确保培训服务质量。

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苏人社发﹝2020﹞30号,组织辖区内各类培训单位积极推行线上线下融合培训,并加强线上培训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定期采集培训数据,分析线上培训状况,严格监管线上培训过程。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海渡学院APP】

 

 海渡学院是江苏哈工海渡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先进制造业垂直领域在线教育产品,以用户“学习-进阶-就业”为主线,对先进制造业学习资源、人才资源、行业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带来理论加实操,线上与线下无缝对接的全维度学习体验,打造先进制造业垂直领域教学综合生态圈。

先进制造业互动教学平台——海渡学院APP

 

 海渡学院提供海量免费学习资源,课程内容包含“热门证书、培训认证、职业提升、机电计算机、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产教联盟……”,课程机型覆盖国内外主流品牌。进阶式学习系统设计与学习任务管理等多项功能,帮助每个学员有效提升学习效果。

扫描即可下载学习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