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泰智能标杆项目“精英塑胶智能化数据采集及管理系统”启动

嘉泰智能标杆项目“精英塑胶智能化数据采集及管理系统”启动

2020/6/15 14:42:38

6月9日,嘉泰智能、深圳雅讯联合打造的标杆案例项目--精英塑胶(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英公司)智能化数据采集及管理系统项目启动大会在在精英公司会议室举行。嘉泰智能副总经理冯光展、产品总监江楚韵、深圳雅讯总经理陈翔及项目工程师以及精英公司厂务设备、IT、PIE、生产部负责人一同出席启动大会。

本次智能化数据采集及管理系统项目由嘉泰智能联手深圳雅讯为精英公司量身定制方案打造。以嘉泰智能自研物联云盒产品体系为核心,IIoT服务平台为支撑,根据精英公司基于业务运营规则需求,建设面向未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能力中心平台”第一期“车间设备智能管理方案”。该方案旨在为精英公司更进一步提升塑胶车间设备管理方式,提高设备生产性能,增加效益价值,计划实施设备实时数据采集和设备巡检管理系统。通过实时采集设备与现场工控系统的状态数据、生产数据和工艺数据,并进行统一集中监控(云端数据运用),从而使设备保持更优运转机制,提高资源和设备的利用率,挖掘生产潜力,提高企业效益和面向未来的竞争力。

深圳雅讯公司陈总表示,从嘉泰智能过往所有的案例中可以肯定嘉泰智能的方案能提供稳定性高、实时性强、数据智能化属性高的自动采集、 数据运维、数据应用以及现场实施服务。并将具有智能化属性的设备数据、工艺数据进行存储、 分析和展示或与 SAP 的 MII 现场执行系统集成,以达到设备统一集中监控、更优运转机制、 提高资源和设备的利用率、挖掘生产潜力、提高企业效益等管理目标。

精英公司常工在大会上表示,此项目由嘉泰智能与深圳雅讯联合实施,并由嘉泰智能负责设计、提供兜底服务,再加上精英公司厂务设备、IT、PIE、生产多个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项目一定能提前完成验收。

嘉泰智能副总经理冯光展最后表示,嘉泰智能的数智服务已经被众多行业验证过。在无数项目如:生产节拍、过程控制、能源管控、设备管理、辅材成本核算、全厂数字化等案例中,验证结果表明嘉泰智能并不是单一的软件、硬件或者平台,也不是将这些东西东拼西凑,而是根据用户需求规则提供的理论、方法、手段和工具的有机整合体。嘉泰智能重视精英公司的需求,将为精英项目兜底负责;接受精英项目的严格检阅;致力将精英项目打造成标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