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618盛典开启,倍加福官方旗舰店为工业自动化添精彩

618盛典开启,倍加福官方旗舰店为工业自动化添精彩

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618来了!倍加福作为京东工业品新晋品牌也将欢庆这一年中盛典,在整个6月期间,倍加福官方旗舰店都有特惠相伴,领券满1299减200。旗舰店内已上架倍加福多个系列明星产品:接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编码器、倾角/加速传感器、以太网IO-Link通讯模块、连接器、线缆、附件等,产品丰富,货期加速!


01.png

倍加福FA中国总经理,Daniel Winkler先生致辞


1


1.png

点击图片,立即购买


2


2.png

点击图片,立即购买


3

3.png


点击图片,立即购买


倍加福官方旗舰店自2019年11月11日正式登陆京东平台,以全新渠道面向中国市场客户。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一直优质的产品性能和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为中国工厂自动化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如今,在工业物联网兴起的背景下,企业工业品数字化采购的价值日益凸显,倍加福通过多样化的探索,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便捷的采购渠道。旗舰店上线以来,正品现货、快速响应的优质服务深受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好评与信赖。


4.webp.jpg


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倍加福的支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一起上京东倍加福官方旗舰店欢庆618年中大促!我们将持续不断地丰富倍加福官方旗舰店的产品与服务,为您提供更加“多、快、好、省”的用户体验,以我“专业与创新”,助您实现“自动化生产智造”,快人一步,从此开始!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