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OKAE珞石精彩亮相机器人行业在线展

ROKAE珞石精彩亮相机器人行业在线展

2020/6/18 13:33:12

2020年是5G的规模部署年。高速率、低时延以及大容量连接的独有优势,让人们对这项新技术充满了期待。它改变的不仅仅是信息产业,机器人生态也将会发生非常重大的改变。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机器人销售额接近608亿元,主要以工业机器人为主(66%)。

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促进机器人产业的有序发展,把脉2020年全球市场最新发展趋势,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机器人网承办的“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在线峰会暨展览会”将于2020年7月15日在线举办。

ROKAE珞石隆重亮相OFweek机器人在线展

图片来源:珞石提供

依托OFweek强大的会员数据和优秀的品牌运作能力,此次在线展会将汇集数百家机器人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所有展商都是经过OFweek审核推荐的优质供应厂商,其中珞石(ROKAE)将携新一代柔性协作机器人隆重亮相!并由珞石xMate柔性机器人销售经理张小亮为大家详细介绍。

公司简介

珞石(ROKAE),致力于新一代柔性机器人、轻型工业机器人及高端智能装备的技术研发与开拓创新,业务涵盖汽车零部件、3C电子、精密加工、医疗、科研等垂直领域。在“用效率改变世界”的愿景指导下,帮助用户企业持续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推动产业升级。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在国内拥有华北、华东、华南三大区域公司,业务遍布德、法、俄、日、韩等全球十余国。

参展产品

珞石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柔性机器人——xMate

ROKAE珞石隆重亮相OFweek机器人在线展

图片来源:珞石提供

xMate以高灵敏度力感知&高动态力控,成为人类生产生活得力的合作伙伴,为柔性智造赋能。具有以下优势:

1、灵动——7自由度设计,冗余运动控制,精准灵活

xMate采用7自由度冗余运动设计,机器人可以不同构型达到相同的末端位姿,零空间运动(Null-Space Motion)技术使得机器人能够在狭窄工作空间中灵活避障,提升机器人的有效工作范围。

2、灵敏——灵敏力感知,一指触停,极致安全

xMate每个关节配置高精度力矩传感器,使其具备“一指触停”的灵敏碰撞检测能力,配合虚拟墙、速度限制、力矩限制等完善的安全功能设计,使其可以消除机械围栏与人交互协作,从而降低生产环境改造成本,提升柔性生产部署能力。

3、灵智——全状态反馈,高动态力控,零力拖动

xMate采用全状态反馈的直接力控制技术,使其在兼顾位置控制高精度的同时具备高动态力控制与柔顺控制能力。xMate可以独立设置轴空间和笛卡尔空间各自由度的刚度,使其具备人手臂一样的柔顺能力,配合完善的力控搜索功能,能够胜任精密零部件装配、精细打磨等应用场景。基于直接力控制实现的零力拖动、主动柔顺使xMate能够应用于辅助医疗、康复护理等非工业场景。

4、灵巧——无控制柜设计,轻量化机身,容易部署

xMate采用无控制柜一体化设计,机械臂内集成主控制器、安全控制器和扩展接口模块,整个机器人系统总重仅20kg。配合高集成度模块化关节设计以及紧凑外形设计,使其可以部署在狭窄空间内,降低应用部署成本。无控制柜和轻量化设计,也令xMate与AGV配合应用更方便。

5、灵便——拖动示教精准复现,零基础图形化操作

xMate跨平台的机器人操作软件,可以运行于笔记本、平板电脑等通用设备上,采用图形化交互式引导编程方式,xMate提供手动引导示教的Navigator工具,配合“实用级”拖动功能,可以实现点位和连续轨迹的直接示教,拖动示教的精准复现,实现零基础使用机器人。xMate通过RL编程语言提供更全面的控制功能,同时提供RCI底层控制能力,满足教育科研、自动化工艺研发等高端用户需求。

更多同期活动

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机器人网承办的“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在线峰会暨展览会”将于2020年7月15日在线举办。

展览期间,OFweek官方同时组织密集的技术,市场和产品在线会议,知名学者,专家,行业领袖全程和观众交流互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干货多多,收益无穷,企业展台活动连续不断,还有神秘大礼送,错过真可惜!

                                            

活动详询:https://expo.ofweek.com/2020/robo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