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60全景主板上架,让汽车不再“盲目”乱撞!

360全景主板上架,让汽车不再“盲目”乱撞!

2020/6/18 13:59:04

开车的人都知道汽车有很多视线盲区,每年因为盲区发生的安全事故更是数不胜数。如果只是撞到或是刮蹭到障碍物体,可能只是掏掏修理费就行,但如果撞到人,麻烦就大了。


image.pngimage.png

360全景主板正面和反面

 

我爱方案网上架360全景主板,将该主板嵌入汽车后视镜,车左右前后侧盲区都不存在了,车主坐在车里就能纵观全景,倒车更顺,停车更便利,还不怕因为盲区撞倒人,有效辅助安全驾驶。该方案的交付方式为PCBA,也可依据客户的应用需求对方案进行调整,常规订单100套,主要合作客户包括有汽车后装、车辆运维等公司。近期为上海的某汽车服务公司提供此方案用于4S店客户后装升级,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出货,后续将规模化稳定出货。

 

 image.png

有效帮助汽车驾驶员更为直观、更为安全地停泊车辆或者避开障碍物

 

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通过安装在两个车牌与两个后视镜的4个超广角摄像头,同时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经过专有的“实时图像畸变还原对接技术”对图像进行畸变还原—视角转化—图像拼接—图像增强等处理,最终形成一幅无缝完整的车周全景鸟瞰图。该系统不但可以显示全景图,还可同时显示任一方向的单视图,驾驶员能够准确读出障碍物的位置和距离。


规格参数


image.png

结构尺寸


image.png


详情询:http://www.52solu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