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官网的在线培训课程免费了!

Lenze官网的在线培训课程免费了!

现阶段,你可以充分利用居家办公的空闲空间,并参加伦茨的免费在线培训课程。

内容包括驱动技术在内的i500变频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等基础课程。

这项免费课程服务直到2020年5月,切勿错失良机。

这8个课程可以分成三大类:Software软件,Hardware硬件和Brainware/Know how锦囊妙计。

点击阅读原文,开始学习!

在线培训网址:https://www.lenze.cn/en-cn/services/training-services/online-training/ 

软件 Software

1.png

PLC设计-基础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主题:该培训展示了如何使用PLC设计器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它。您将从头开始学习第一步。分为两个部分的一系列视频教程将指导您完成创建新项目,编写逻辑以及使用可视化文件添加i700驱动器和移动轴的过程。

2.png

PLC软件开发

课程时长:

2小时

课程主题:该在线培训是关于PLC软件开发的,并展示了基本机器的编程过程。它将概述IEC 61131-3编程标准,并描述PLC及其组件的工作方式。此外,您还将学习如何用不同的语言编写PLC程序。

硬件 Hardware

3.png

变频器 i500 - 基础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主题:了解变频器 i500。该在线培训分成三个学习模块,对系统特性,设计,选型,安装和设备集成提供总览。此外,你还有机会通过操作键盘调试变频器i500 。

4.png

变频器 i500 - 调试 & 应用

课程时长:

2小时

课程主题:推荐先看变频器i500-基础课程。了解如何调试变频器i500 以及如何通过不同的工程工具依据需求进行改编。该在线培训将会带你总览功能和控制特性(依据典型驱动及设备任务)。

5.png

智能电机

课程时长:

0.75小时

课程主题:了解我们的智能电机。该在线培训将概述水平传送方面的挑战,并向您展示如何使用Lenze智能电机实现相关应用。您将了解它的功能和优点,并会看到如何使用Lenze智能电机应用程序和EASY Starter来读取和写入电机参数以及更多内容。

锦囊妙计 Brainware

6.png

机器人-基础

课程时长:

2.5小时

课程主题:有关机器人技术的基础知识。机器人技术和机器人结构概述,坐标系和工作区,运动/轨迹规划和适应。

7.png

驱动技术-基础

课程时长:

2.25小时

课程主题:了解变频器和三相交流电机的电机控制。该在线培训分为4个模块,进行目标总览,工业自动化中变频器的特性,类型,三相交流电机的电机控制任务的学习。

8.png

机电一体化-基础(执行器和传感器)

课程时长:

2.5小时

课程主题:了解执行器和传感器的基础知识,并了解机电系统的工作原理。此机电一体化基础知识在线培训共分为12个模块,将为您概述不同类型的执行器和传感器,以及选择它们的重要提示。

我们还将扩大培训主题的范围,你还想看什么主题的培训内容呢?期待大家的反馈!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或是在微信后台和我们讨论!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9.webp.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