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防疫复工 | 临港片区管委会领导走访伦茨

防疫复工 | 临港片区管委会领导走访伦茨

1.webp.jpg

3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增强信心,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来到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谋思路、促发展,解决实际生产经营问题。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铭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在伦茨传动的厂房内,朱芝松查看了变频器、电机等自动化生产系统,详细询问产品的技术优势和研发成果。他表示,新片区的营商环境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愿竭尽一切努力帮助企业发展。

临港片区管委会的领导们在走访伦茨时,为伦茨的员工送来了一箱口罩。管委会在了解复工复产的情况之外,还分享了最新的临港政策信息,为企业复工打了强心针,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管委会会在土地、税收、技术研发补贴、外籍员工签证办理等方面提供进一步支持,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7.webp.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