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讯芯微新品发布会 | 助力国产技术升级,国讯芯微一马当先

国讯芯微新品发布会 | 助力国产技术升级,国讯芯微一马当先

2020/6/22 10:02:06

7月10日,国讯芯微将携手ST、OTIS、新松、华为5G创新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带着最新的NECRO QIUNIU向全世界展现其研究成果,致力于国产技术水平登上新的台阶。【文末附报名链接】

    

image.png      

2010年以来,我国的制造业增加值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在航空、航天、铁路、航海等多个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新产品也在不断涌现,制造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是在一片叫好中,核心技术仍“受制于人”的问题却日益突显。

 

所谓“强国之本,在于创新”。核心技术是制造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我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的必然条件。如果核心技术受制于人,制造业的发展也会被扼于他人之手。

 

在国家大力扶持科技创新的背景下,2020年新政策提出对新基建的建设投入1.2万亿元,其中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相关投入约6000亿元,这从侧面也反映出国家对于技术国产化的重视程度。

在工业智能制造核心技术领域,PLC、机器人、数控系统这些高精尖的设备都要依赖于实时操作系统。我们所熟知的除了有西门子、发那科、ABB、罗克韦尔等自动化巨头使用自研实时操作系统外,还有就是国际市场上被广泛应用的VxWorks和QNX操作系统。但是随着国产化替代的形势日趋紧迫,面对中国智能制造的重任,国讯芯微自主研发的NECRO工业实时操作系统理应肩负着国产化替代的使命。

7月10日,国讯芯微将携手ST、OTIS、新松、华为5G创新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带着最新的NECRO QIUNIU向全世界展现其研究成果,致力于国产技术水平登上新的台阶。

发布会上,各顶级企业大佬将对工业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展望,同时,国讯芯微与ST/理想集团/华为5G创新中心的签约仪式也会在发布会上同期举行,更有国内最先进的工业机器人展示!国讯芯微将用自己的技术,为其装入“芯”和大脑,让中国人的工业机器人在世界的舞台上舞动!

时间:2020年7月10日14:00-17:00

地点:上海浦东金桥自贸区5G智慧机器人产业园

暂定议程如下:

image.png

         

微吼报名地址:http://live.vhall.com/967898253

(远程观众可微吼报名参观直播)

image.png

      

H5报名地址:https://q.eqxiu.com/s/yLmDtQrE

(主办方将开放部分线下参与名额,可通过H5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