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万创“篮”,“羽”你同行 | 万创运动团建进行时~

万创“篮”,“羽”你同行 | 万创运动团建进行时~

六月,夏天的乐章已开始奏响。躁动的心是否无处安放?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是不是定时所需?是的,万创小伙伴的活动又来啦!

 

微信图片_20200619172102.jpg

万创“篮”,“羽”你同行”——万创科技运动系列活动6月19日在成都市超燃运动馆举行,本次活动分为篮球和羽毛球两个板块,接下来带你看激情澎湃的现场。

篮球赛场

本次篮球比赛采用8人制半场,比赛场面既精彩又紧张,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跑动灵活,配合默契,打出了气势,凝聚了合力,鼓舞了斗志。

 2.jpg

3.jpg

4.jpg

当篮球拍打在地面的声音响起,激烈的对抗,矫健的身姿,让人顿时热血澎湃。                    

5.jpg

6.jpg

精 彩 一 瞬

羽毛球赛场

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女两组,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将,拿起球拍就迅速进入了状态。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11.jpg

44.jpg

 

大家虽不是专业的羽毛球选手,但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位同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

 

66.jpg

88.jpg 77.jpg

2个小时的比赛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却看到了工作中专注的万创小伙伴的另一面,不仅可以单人作战,配合也打的好,团队协作完全不在话下。尽显我们风姿卓越的年轻风采和青春飞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创科技2020年度巡回路演收官之站——武汉站

万创巡回路演广州站——揭秘工厂数字化升级新思路

展会大剧透!看万创在2020上海工博会“新“展现

直播回顾 | 万创揭秘如何助力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

万创科技“IOTE深圳物联网展”现场报道(Day2)—万创工业物联网云平台、xos操作系统实现万物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