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诺推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

英特诺推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

2020/6/22 16:30:52

2020年6月22日,瑞士圣安东尼奥——更快,更灵活,更安静:随着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推向全球市场,英特诺的创新型产品组合不再局限于已有的自动化分拣机解决方案,更拥有了每小时能处理多达20,000件货物输送的全新高性能系统。此外,这一全新解决方案还可对更重和更大型的货物进行分拣。如今,英特诺的机械传动式水平型交叉带式分拣机能够提供高性能和高利用率等优势,无论客户需求有多苛刻,都能轻易满足。

全新的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输送速度最高可达2.5米/秒(8.2英尺/秒),而现有的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ST 6160速度最高为1.8米/秒(5.9英尺/秒)。英特诺全新的分拣机吞吐率最高可达每小时输送20,000件货物。同时,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可输送的货物重量最高可达50千克。此外,小车的宽度大幅增加,比原先增加了50%,这意味着灵活性大大提升,可分拣各种不同尺寸的货物。

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的维护十分简易和经济。首先,其主动链被替换为橡胶皮带,这意味着无需再进行润滑。其次,皮带的更换变得更加容易和快捷。尽管如此,大量测试证明,即使每周开机7天,一天开机24小时,皮带在很多年内也无需更换。此外,小车的替换也更加快捷,易损件也更便宜。这些都大幅降低了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的维护成本,比传统的交叉带式分拣机维护成本大约可降低50%。

得益于机械传动的设计理念,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运行时噪音极低,即使在最高吞吐率时,噪音也仅有67分贝。除了在英特诺测试中心进行了多项负荷和耐久性试验以外,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还在部分客户的工厂设施里进行了将近一年的实际使用。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已于6月22日通过线上发布会形式在中国市场发布。

全球已有400多套英特诺自动化分拣系统投入使用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随着英特诺进入高性能的分拣机应用领域,系统集成商将能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富有创新性且经过验证的技术解决方案。英特诺独特的机械传动设计理念使之能根据客户需求处理数量更多、种类更丰富的商品,同时还具有高可靠性和更好的投资回报率,这在全球市场上都是极具竞争力的。”

这项全球性成功背后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英特诺分拣机平台的基础机械原理。时至今日,世界范围内已有超过400台英特诺分拣机被亚马逊、DHL、联邦快递、UPS、Hugo Boss、Inditex (ZARA)、Zalando、瑞士邮政、奥地利邮政和中国邮政等行业领先者使用。与其竞争产品不同的是,英特诺的分拣机将电子部件数量降至最低,独特的设计理念确保了最高的可用性、较长的使用寿命、最低的运营成本以及较短的投资回收期。

高达50%的能源节省率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采用直驱原理,驱动单元可以灵活定位,整个驱动系统可提供超过85%的电源效率。这种冗余设计确保了即使一个驱动单元发生故障,分拣机仍可保持不间断运行。与使用传统直线电机驱动的电动分拣机系统相比,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最多可节省高达50%的能源。英特诺分拣机的核心是英特诺专利的机械传动的交叉带小车。英特诺模块化分拣机平台还包括创新性的供包台和卸货口,可进行定制化,以满足每个用户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831.jpg英特诺新型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每小时最多可处理20,000件货物的运输。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859.jpg

小车的宽度大幅增加,比原先增加了50%,这意味着灵活性大大提升,可分拣各种不同尺寸的货物。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903.jpg

卸货口可以根据每个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906.jpg

英特诺模块化分拣机平台还包括创新性的供包台。

       

About Interroll

关于英特诺

The Interroll Group is a leading global provider of material handling solutions. The company was founded in 1959 and has been listed on the SIX Swiss Exchange since 1997. Interroll provides system integrators and OEMs with a wide range of platform-based products and services in these categories: “Rollers” (conveyor rollers), “Drives” (motors and drives for conveyor systems) and “Conveyors & Sorters”, as well as “Pallet & Carton Flow” (flow storage systems). Interroll solutions are used in express and postal services, e-commerce, airports, the food and beverage industry, fashion, and automotive sectors, and many other manufacturing industries. Among the end users are leading brands such as Amazon, Bosch, Coca-Cola, DHL, Nestlé, Procter & Gamble, Siemens, Walmart and Zalando. Headquartered in Switzerland, Interroll has a global network of 32 companies with sales of CHF 559.9 million and around 2,300 employees (end of 2018).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诺成立于1959年,并于1997年在瑞士交易所上市。英特诺为系统集成商及工厂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基于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具体种类包括:滚筒、驱动(电动滚筒及输送系统驱动器)、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托盘式/箱盒式动态仓储系统。英特诺提供的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快递、邮政服务、电商、机场、食品及饮料行业、时装、汽车行业以及其他诸多行业。英特诺的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DHL、雀巢、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Zalando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英特诺总部位于瑞士,截至2019年,在全球拥有32家公司和2400名员工,2019财年销售额达到5.597亿瑞士法郎。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