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物流锁破圈,让你的货物更加安全

智能物流锁破圈,让你的货物更加安全

2020/6/23 9:38:39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进出口贸易方面一直呈现着高速稳定的增长状态,物流运输管理也迎来新的挑战,同时,物流行业的智能物流锁也迎来了新的春天。


一般在传统的物流运输当中难免会出现货物被盗、换货掉包、锁匙遗失、物流快递包裹频繁被偷、押运的钞币不翼而飞、开锁信息却无从查起,严重的还会出现一些监守自盗等情况发生,虽然领域不尽相同,但是痛点却是非常的相似,矛头直指传统货车的封车方式。


近日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多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与生鲜食品相关,让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因此纷纷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物流的追溯问题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智能物流锁+货车定位监控系统的黄金搭档可以完美解决这些痛点。


我爱方案网备有智能安全物流,分为军用版和民用版,可交付成品或技术方案。目前我爱方案网联合方案商,与株洲化工、中集集团、中集车辆等企业及平台稳定合作中,同时支持研发及采购小批量供货,常规100套订单即可发货。


锁体结构.png

锁体结构


此款智能安全物流锁+ Wi-Fi、GPS、BD、LBS多重定位模式可实现的功能有很多,在物流行业当中可以进一步加强物流监控系统能力,特别是强化汽车(含箱式货车、集装箱运输)在途运输监管。使用科技含量高、并与卡口联系的安全智能锁,代替目前的简单施封,结合卡口设备、理货报告、放行信息、布控及监控设备,对运输工具实施全过程(在途)监控、监管车门的开、关状态。

 

1590051767309514.png

定位模式

 

智能安全物流锁经过与监控系统、卡口设备系统联动使用,只需要一部手机,在手机APP和管理平台进行运维管理,支持远程开锁、设置锁体工作模式设置,可读取采集关锁信息,可防伪,及时上报、发现和防范货物运输途中偷卸、被盗等情况的发生,配合管理人员起到监管、更好监督物流中的安全性,从而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水平等目标。


开锁方式.png

5种开锁方式

 

物流智能锁的锁体可以自由拆卸,进行多功能组合,完美适应不同尺寸的需求。


智能物流安全锁.png

锁体多功能组合外观点击查看详情


智能安全物流锁满足高低温及各种恶劣天气,IP65级防尘防水设计,具备极强的环境适应性。将自主模块化设计理念与微机电控制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全球定位技术以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等相结合,在货物运输途中进行实时或非实时监控,为货物运输提供安全保障。

 

技术参数


1590051644524242.png


详情询:http://www.52solu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