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今年第一次出摊-慕尼黑电子展 2020

贝加莱今年第一次出摊-慕尼黑电子展 2020

2020年是艰苦而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疫情影响了我们的工作、生活和面对面的交流。7月3日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将在虹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行业聚会,也是摆摊经济出台后贝加莱公司迎来的今年“第一次出摊”。会上贝加莱将展示其机器视觉、柔性输送系统、内嵌式数字孪生、集成专家库开发平台等产品和技术方案,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效率是王道

电子装备与产线最大的挑战在于快速变化的终端产品,需要灵活应对产线的变化,平衡效率与成本。贝加莱的柔性输送系统SuperTrak/ACOPOStrak可以实现灵活的产线组织,对于产线整体的变化也可实现“产线复用” ,因此,SuperTrak/ACOPOStrak使得传统的产线设计实现革命性突破,能够最有效的响应智能制造对于“个性化、小批量”生产的需求,SuperTrak和ACOPOStrak是您最好的选择。

 1.jpg

数字孪生并非概念

今天,数字孪生成为一个热炒的概念,然而对于贝加莱来说,这不是概念,这是应用。来自于用户对于机器与产线高效设计的需求。

 2.jpg

事实上,电气控制、机械传动、产线协同都可以进行。早期验证产线性能、虚拟调试设备与产线、订单变化时的工艺验证等,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

机器视觉-洞察世事

贝加莱的机器视觉有何不同呢?

*易于使用-因为集成

*高度协同-因为集成

*高性价比-因为集成

*与自动化协同-因为集成

一个网络,一个软件,测量、匹配、定位、识别等样样能干。

 3.png

mapp-更为简单的机器与产线开发

贝加莱的mapp技术是基于“组件技术与软件复用”思想而开发的,它已经在众多贝加莱提供解决方案的机器开发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4.png

Modular Application

模块化软件开发

mappVIEW

艺术的HMI设计,不是为了漂亮,而是操作简单

mappControl

集成了您所需的行业Know-How

mappData

让您的机器和数据系统连接方便

mappService

远程诊断与维护方便

mappMotion

轴/轴组/CNC/机器人协同运动控制

Mapp

集成于Automation Studio

贝加莱的Automation Studio不仅是提供用户“集成”的平台,也是一个贝加莱为产业提供分享的平台,自动化行业在制造业里具有“跨界”融合的能力,将来自不同领域的共性知识进行建模,然后开发共用的软件模块,一方面提升贝加莱自身的工程实现能力,产业竞争力,另一方面,也为用户自主开发提供了便利。

 5.png

Automation Studio的集成开发平台的能力概览,它包含了两个维度的“集成”:

*硬件对象:所有的对象,除了传统的PLC、伺服驱动,包括新的机器视觉、柔性输送系统,均可,以在Automation Studio平台中实现集成。

*任务集成:在Automation Studio平台中,项目配置、选型、仿真测试、编程(含高级语言算法、设计、IEC61131-3)、调试、诊断与维护,均在一个平台中完成。

贝加莱的Automation Studio就是一个将用户对机器的所有期望变为现实的一个自动化工作室。

欢迎光临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1H/B1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