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山网电吸引欧美客户到访,开启全球贸易

昆山网电吸引欧美客户到访,开启全球贸易

2020/6/29 8:13:50

昆山网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代表公司对欧美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客户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过后,李总对公司的目前发展状况,以及设备的技术改进,销售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客户对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谐的工作氛围、勤奋工作的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与公司高层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image.png

1-19101G550533L.png

昆山网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工业通信传输方案,经过五年以上的各种工业现场的应用,掌握了足够的现场应用经验,逐渐得到广大智能仓库,升降式停车库,道路控制系统,铁路,工矿,安防等行业客户的认可,为各种类型的行业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传输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网电科技 WD-1001M-DIN(HV3) 工业级宽压电力网桥

中压电力网桥助力智能电网建设

中压电力网桥-WD-B1001M-BPL-MV

网电科技工业级BPL智能电力网桥

2020 CeMAT ASIA 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