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赋能中国机械商打造不锈钢精加工点精之笔

ABB赋能中国机械商打造不锈钢精加工点精之笔

2020/6/30 15:54:53

ABB携手山西太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1320mm两辊冷轧不锈带钢可逆式平整机组提供全套的机械与电气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助推精准控制及高效运营。

        近日,ABB与山西太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紧密合作,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的1320mm两辊冷轧不锈带钢可逆式平整机组提供全套的机械与电气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其中,ABB将提供低压传动ACS880,依托ABB AbilityTM system 800xA的一级自动化控制系统,二级制造执行系统以及相关服务,帮助用户实现精准控制和高效运营。

           image001.jpg

           

平整机作为不锈钢产品进行精加工的最后一道关键工序,对出品高质量的不锈钢产品至关重要。此次,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的平整机组项目旨在提高带钢的综合机械性能及加工性能,改善板形及平直度,并进一步打造高端不锈钢产品。在这个项目中,ABB可实现在平整机延伸率设定值1%时,稳态误差率保持在±0.05%,同时,加减速的动态误差率在±0.1%的高标准,完全满足用户对延伸率精准度提出的严格要求。

       “ABB所提供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将客户的生产效率、可靠性和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ABB钢铁及有色金属行业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张振华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客户的信任并赢得这一订单,而这正是基于我们与客户之间长期合作关系中所建立的信誉。”

        太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优秀的本土企业,在不锈钢工程技术领域拥有成熟的技术及丰富的机械设备服务经验。而ABB在钢铁及有色金属行业深耕百年,凭借不断地积累与沉淀,打造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和电气控制解决方案。此番双方在平整机项目上的首度合作,实属强强联手,势必为最终用户打造出一条高标准的平整机组,实现其稳定生产高质量不锈钢产品的需求。

山西太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从矿山采选到成品轧制全过程的钢铁生产及公辅设施,节能减排、环境治理、工业与民用建筑等配套专业的设计和工程技术服务能力。公司是山西省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具有“冶金行业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多项资质和国内外承包工程经营权。

ABB是钢铁及有色金属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领先的供应商,通过全面的产品、服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有效提升钢铁、铝和其他金属生产过程的生产力、质量、安全性和成本效益。凭借超过百年的行业积累,ABB可提供针对过程工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服务于从原料场、冶炼、铸造、轧制到处理线的整个行业价值链。ABB始终致力于通过高性能的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钢铁及有色金属行业用户实现卓越运营。

ABB(ABBN: SIX Swiss E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工程公司,致力于推动社会与行业转型,实现更高效、可持续的未来。ABB 通过软件将智能技术集成到电气、机器人、自动化、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拓展技术疆界,提升绩效至新高度。ABB拥有130多年的卓越历史,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达14.4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http://new.abb.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电动交通完成独立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四家机构共增资3.25亿瑞士法郎

​ABB在奥地利贝加莱开启机械自动化全球创新和培训园区

ABB技术将应用于全球首个开放式二氧化碳运输和存储基础设施

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今日开赛

“桩”点绿色交通新未来,深圳ABB电动交通与广东健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