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品升级通知: XLG系列产品性能优化

产品升级通知: XLG系列产品性能优化

文: 林简松/产品经理

明纬XLG-25/50/75/100/150/200/240W全系列于2019年上市推广,在短短的半年内,即获得众多客户的响应,总销售量突破2百万台,在此感谢大家对于明纬与XLG系列的支持。

XLG系列销售量成长快速,为持续提供客户优化性价比及更好的产品质量,明纬也提前启动内部优化作业,针对客户应用的反馈及产品性能做优化,相信可以让XLG系列持续成为客户最信赖及依赖的电源产品线之一。
 
本次变更所增加之成本完全由明纬自行吸收,售价将不会调整,若您对本次产品变更有任何疑问,请参阅明纬官网最新公告的规格书,或请您与明纬业务代表联系。本次针对产品性能优化说明如下:

  1. 100瓦以上系列于2020.01月已升级导入产品优化版本。

  2. 10KV/6KV雷击保护功能,调整为>100W 以上机型采选配加价方式提供。

系  列导入时间6KV/4KV雷击保护说   明
XLG-1002020.01标准品100W可使用于75W 10KV 雷击需求
XLG-150标准品
XLG-200标准品
XLG-240标准品

 

                   

明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明纬新品:N78xx系列:1A超小高效交换式DC-DC稳压器

明纬新品:SGAS06/60系列:6W & 60W插墙式小巧便携Level VI绿能适配器

明纬新品:DUPS20/40系列:20A/40A导轨式DC-UPS不间断电源监测模组

产品公告: 明纬标准品,符合印度BIS第四波强制认证要求

产品变更通知:A301/A302系列AC输出插座颜色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