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rtin Rausch 作为首席技术官加入RECOM Power

Martin Rausch 作为首席技术官加入RECOM Power

2020/7/2 14:32:04

Martin Rausch 作为首席技术官加入RECOM Power  News Image

Gmunden,2020年7月1日– RECOM Power很高兴地宣布,Martin Rausch已被任命为新设立的首席技术官(CTO)。 在加入RECOM前,Rausch曾在TGW Mechanics担任了6年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奥地利、中国和美国的业务开发和供应链管理业务。


在其职业生涯中, Rausch获得过MBA及电子工程学的博士学位,并在西门子和通用电气公司担任过管理职务,这使他成为管理RECOM在奥地利、意大利、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生产基地全球发展的专家。作为首席技术官,他将负责监督产品开发的各个环节,包括研发、生产、质量管理、认证和采购,以及客户支持和服务。 


Karsten Bier (公司老板): “RECOM作为一家提供定制和标准产品以及创新平台架构的服务提供商,我们的愿景是为全球客户提供理想的电源解决方案和一流的支持服务,我们始终在追寻一个明确的目标–持续发展。新任CTO的使命就是带领我们进入下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充分开发RECOM集团的各种世界级资源,并在全球范围内加以推广。” 


Martin Rausch (CTO): “我们需要从两个方面来实现这个目标,并且RECOM团队的所有成员都需要为此全力以赴:一是打造专业的团队,团队各成员在承担个人职责的同时具备团队精神;二是制定高效的全球化流程,以服务于各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这将涉及到如何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与开发新市场之间取得一个平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寻找适用于轨交的“即插即用型”一体化盒式DC/DC 电源

RECOM AIoT 电源

新型 DC/DC 转换器可简化定制项目

面向绿色能源应用的 3D 电源封装®

电源和 DC/DC 转换器中的电磁兼容性 (EMC) 考虑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