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领边缘,Stratus参加2020年首会!

智领边缘,Stratus参加2020年首会!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席卷了全世界

我们带着口罩,不能出门

只能通过电话和视频来联系彼此

回想上一次和业内人士畅聊是多久之前的事呢

而2020制造行业边缘计算研讨会

我们已在线下重拾往日的美好

集思广益的群英荟萃

不必再等了,就是现在!

image.png

由上海思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工业互联网协会与英特尔共同协办,Stratus支持的“2020制造行业边缘计算研讨会”已于6月20日在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怡华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智领边缘”为主题,汇聚行业专家、企业 领袖、客户和媒体的产业力量。Stratus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主题演讲。

Stratus就“可实现自动化程序99.999%的实际可用性”为主题,分别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演讲:

 容错服务器工作原理——利用冗余的行业标准组件、同步和复制获得即时的持续可用性和数据保护。

 image.png

 容错服务器维护机制——使用可消除单点故障的可热插拔子系统,轻松维护和维修您的系统。

 image.png

 利用ztC Edge简化工业边缘计算——安全、坚固、高度自动化的计算解决方案可快速轻松地提供冗余的虚拟化工业应用程序,从而提高生产力并降低风险。

 image.png

 不同解决方案——可部署在多个工业区。

image.png

此外,Stratus技术专家也在现场为我们演示了容错服务器是如何实现工业边缘“零宕机”以及提升边缘端的应用数据上传。

 image.png

在本次会议上,合作伙伴JIT Stack也介绍了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上汽集团工业互联网专家黄博士向我们介绍了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帆一尚行云数据中心向我们介绍了汽车行业云中心建设实践,内容深度,干货十足。

在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数字化是基础,网络化是支撑,智能化是目标。我们面临工业制造行业智能化的挑战,边缘计算作为连接物理与数字的桥梁,满足制造业联动、敏捷、高性能、高可靠等方面的需求。新的数字时代所带来前所未有的数据量让边缘计算已经成为了每个制造业的必修课。

在这样的背景下,与会嘉宾认为通过本次会议获得了边缘计算最实用,最易上手的知识、行业内最先进的一手动态以及专家们独到的行业应用方案解析,他们期待下一次众多技术大咖齐聚一堂,共商边缘计算要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互联网项目实施经验分享——我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观察|分布式边缘计算平台是工业智能化的重要保障

案例说 | 系统运行零宕机,ftServer重新定义“安全”!

案例说 | 意外停机,Breton Say No!

开启边缘计算之旅,企业需解决七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