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广电运通H68V存取款一体机

广电运通H68V存取款一体机

广电运通存取款一体机

image.png

广电运通H68V存取款一体机主控采用兆芯开先®KX-6000系列处理器+深度桌面操作系统方案。核心业务功能模块如循环机芯、读卡器、密码键盘、凭条打印机、身份证阅读器等均为⾃主研发。

在机器上可完成存款、取款、转帐、查询和修改密码等多项业务。整机设计采用了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在人机交互、集约集成度、空间利用率等方面相对传统设计有显著的提升。

除了基础的硬件设备之外,为了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金融自助设备还需要在硬件设备的基础上集成各类核心模块。兆芯通用处理器基于x86国际主流架构,在各个模块驱动的开发与维护方面大大提供了便利性,国内最主要的集成商广电运通、天津恒银也与兆芯展开了密切的合作,为进一步推动金融自助设备的国产化扮演重要的角色。

关于兆芯

兆芯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为行业用户提供通用处理器和配套芯片等产品,推动国家信息产业的整体发展。兆芯通用处理器具有杰出的操作系统和软硬件兼容性,性能领先,广泛应用于电脑整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和嵌入式计算平台等,能够为党政办公、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网络安全、能源等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

 

兆芯是国内领先的芯片设计厂商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西安、武汉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兆芯同时掌握CPU、GPU、芯片组三大核心技术,且具备三大核心芯片及相关IP设计与研发的能力。

--www.zhaoxin.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2回顾 | 一路同行 心向光明 - 2022 - 好用的电脑芯!

国产自主 高扩展性 众新科技推出全新2U双路服务器

兆芯 开胜® KH-40000系列处理器

兆芯 开先® KX-6000G系列处理器

兆芯:兆芯&研华,共同赋能电力能源 更“芯”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