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协作智引未来|节卡机器人惊艳亮相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协作智引未来|节卡机器人惊艳亮相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20/7/3 18:31:55

2020年7月3-5日,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是亚洲领先的电子行业展览,也是行业内最重要的盛事之一。上海节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卡机器人”)是协作机器人行业领先企业,将携全系列产品、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品倍受关注。

 

image.png

 

本次展会上,节卡机器人展示了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在3C电子、新能源、汽车三大应用领域应用解决方案,其中应用在手机领域PCB检测、搬运、新能源行业后包装段锂电池工作站及汽车行业光导条检测等,一经展示便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更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目前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凭借简单、易用、部署快、兼容性强,已经在SMT、检测、搬运和包装等环节都有示范性案例,为相关领域的自动化升级提供了助力和支持。”节卡机器人市场总监介绍道。

 

image.png

 

随着居民消费升级,3C、新能源及汽车等行业产品更新换代快,这对企业产线升级带来巨大挑战。而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可以实现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方式,在锂电池行业率先完成消费类锂电池的全线自动化生产,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安全防护、拖拽、图形化编程等技术,也让国内外参展者称赞。展台引来众多客商前来咨询、洽谈。

 

image.png

 

据现场人员介绍,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拥有多重安全防护,即一级视觉防护、二级碰撞防护(卸力回弹、防夹推拉),确保人机协作环境下的安全。还有一大特色功能是节卡无需示教器,通过移动终端APP就可以控制机器人;编程采取图形化编程、拖拽示教等技术。无需编程基础,无需编写专业代码,只要使用在界面上拖拽图形就可以组成行动轨迹指令,就像孩子玩积木一样简单有趣。

 

对于很多中小型企业,他们没有办法招募专业的人才来做这块业务,而拖拽和图形化编程会给他们带来便捷。普通的工人通过短短几小时的训练,就可以实现进行小助协作机器人的部署工作。

 

经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和详细答疑后,众人纷纷感叹节卡机器人在中国协作机器人的领先实力。

 

据悉,节卡机器人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孵化的一家专业从事机器人本体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现已广泛应用于3C电子、新能源、汽车、精密制造、电器、食品等工业领域及无人零售等消费类市场。凭借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和服务团队,节卡机器人荣获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称号”及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项支持。展会期间,节卡机器人获得主办方颁发的“EM创新奖”。

 image.png

 

展会还在继续,想了解更多机器人信息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请前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馆 A111节卡机器人展台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