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国产芯力量 | 研祥IPC-710工业电脑 打造更优性价比工控平台

国产芯力量 | 研祥IPC-710工业电脑 打造更优性价比工控平台

“国产芯力量”栏目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多款基于兆芯通用处理器的PC和服务器等产品,其实,兆芯的通用处理器还广泛应用于工业、金融、能源、交通、医疗、教育等行业,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款来自研祥科技的工业电脑IPC-710。

研祥IPC-710工业电脑

性能可靠  稳定兼容

image.png

研祥IPC-710工业电脑采用兆芯开先 ZX-C+ C4580 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83GHz,同时搭配ZX-100S芯片组,拥有丰富的串口与USB接口,整体平台集低功耗、高性能、强稳定、易扩展等优势特点于一身,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石油石化、金融、电力、交通等领域。

11.webp.jpg

如果您对研祥IPC-710产品感兴趣,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获取白皮书或者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谢谢!

IPC-710采用的 ZX-C+ C4580 四核处理器主要面向嵌入式领域应用,性能超过目前主流工控领域CPU G1820性能的105% ,且每瓦性能是对标产品的2.7倍,完全满足各种应用场景需求。此外,兆芯CPU还是国内唯一兼容Windows XP,同时支持win7、win8、win10以及统信操作系统UOS、麒麟软件、中科方德、普华等国产化Linux操作系统的通用处理器,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客户简化并降低迁移成本,提升用户体验感受。

IPC-710接口丰富,管理智能。支持6个USB、2-10个串口、自带4个PCI、2个PCI-e 1X、1个PCI-e 16X,保证了系统良好的扩展性,拓宽了客户的选择应用。

主要特点:

· 搭载性能优异的国产处理器兆芯ZX-C+ C4580 1.83GHz处理器;

· 完胜工控领域主流CPU G1820性能的105% ,完全满足各种应用场景的需求

· 可满足工控领域的高能耗比需求;

· 面对工控领域的高能耗比需求,开先ZX-C+ C4580每瓦性能是对标产品的2.7倍;

· 国内国产唯一兼容Windows XP,同时支持win7、win8、win10、Linux及统信操作系统UOS、麒麟软件、中科方德、普华等国产化Linux操作系统;

· 扩展丰富:支持6个USB、2-10个串口、自带4个PCI、2个PCI-e 1X、1个PCI-e 16X;

· 硬盘减震:负压四维平衡减震技术,降低硬盘损坏率90%以上;

· 易清洁:机箱防尘网带导轨抽拉设计,方便更换;

兆芯国产通用处理器基于x86指令集,性能稳定,接口丰富,具备杰出的操作系统、软硬件兼容性,能够为各类嵌入式行业应用提供原生支持,助力企业实现平滑迁移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信息安全保障。

关于研祥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研祥智能于香港联交所上市,是中国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公司。

研祥智能在深圳、西安、上海以及德国、美国等地设有多个研发中心、数十家全资分支机构,并建立了覆盖全球各主要城市的“EVOC”特种计算机产业联盟,组成了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研祥拥有员工2000余名,30余家全资分支机构,20余家代理商,形成了强大的研发、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连续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世界第三。

关于兆芯

兆芯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为行业用户提供通用处理器和配套芯片等产品,推动国家信息产业的整体发展。兆芯通用处理器具有杰出的操作系统和软硬件兼容性,性能领先,广泛应用于电脑整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和嵌入式计算平台等,能够为党政办公、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网络安全、能源等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

兆芯是国内领先的芯片设计厂商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西安、武汉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兆芯同时掌握CPU、GPU、芯片组三大核心技术,且具备三大核心芯片及相关IP设计与研发的能力。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2回顾 | 一路同行 心向光明 - 2022 - 好用的电脑芯!

国产自主 高扩展性 众新科技推出全新2U双路服务器

兆芯 开胜® KH-40000系列处理器

兆芯 开先® KX-6000G系列处理器

兆芯:兆芯&研华,共同赋能电力能源 更“芯”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