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数字化巡演大幕拉开,乘风破浪,为你而来

第四届数字化巡演大幕拉开,乘风破浪,为你而来

2020/7/9 13:56:32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不知不觉2020年已过大半,恍惚间,还有种刚过完春节的感觉,咋就已经进入7月了。于是乎,工控小编开始不自觉地反思起来,这上半年我都经历了啥,我干了些啥工作,时间它咋就这么不经用呢?

上半年,因为新冠疫情,工控小编几乎都是在办公室——家,两点一线的日子中度过,外出参加的线下活动屈指可数,毫不夸张地说,甚至开始怀念起各种有外出活动的日子了。最怀念的当属跟着中国工控网举办的“全国工厂数字化巡回研讨会”走遍祖国大江南北的日子。2017年-2019年,历经三届的数字化巡演已经走过全国30个制造中心城市,推广了数十个针对不同应用的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

blob.png
正当我一边感叹疫情对今年第四届数字化巡演的影响,一边在脑海中像放电影般细数往届那些路演的时光,忽而,好消息从天而降,“第四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将于7月9日强势开启,激动的工控小编,迫不及待来跟大家分享这个重磅消息。
第四届数字化巡演我们要做什么?

2020年,疫情之下,各行各业,尤其是制造业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升级压力,为了进一步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也为了配合实现《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2020年目标,即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取得明显进展。“第四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再次启航,走向我国分布更广的中型制造城市,为偏远或中型制造企业送去已巡回三年、并日趋成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我国制造业数字化升级的覆盖度,助力我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

第四届数字化巡演我们要去哪儿?

从第一届数字化巡演举办以来,到今年第四届,活动涉足的城市越来越多,携手同行的队伍也越来越庞大,从南到北,迎春踏雪,我们带着一颗致力于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初心,在时空岁月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本届数字化巡演的主题是“赋能智造·智强未来”。这一次,我们依然携手熟悉的面孔,依次开启杭州、厦门、大连、西安、洛阳、重庆、广州、长沙、武汉、昆明、贵阳这十一座城市之旅。根据每一座城市制造行业的不同特点,奉上相应的精彩主题演讲。 

blob.png

杭州将是本年度数字化之旅开启的第一站,第一站有哪些精彩内容先来一睹为快。

精彩提要

活动时间:7月9日  14:00-16:00

演讲赞助:瑞讯科技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万创科技有限公司、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达文恒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14:00-14:30   

《嵌入式技术赋能工业物联》——瑞讯科技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4:30-15:00   

《如何构建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打造以网关及云平台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全生态》——成都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5:00-15:30  

《凌华科技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15:30-16:00  

《达文科技工厂智能化与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达文恒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本场数字化巡演的展位赞助企业有:飞沪、深圳控汇智能、深圳亿道、宇泰、德瑞斯、苏州桦汉、深圳智微智能、北科驿唐、矩形

blob.png

数字化巡演月月有,但不是每场都在家门口哦,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机,不要犹豫。错过这个村就要到下个村去观看啦~赶紧扫描上方图片中的二维码报名参会吧,到场观看者还能获得50元京东卡一张哦~

最后,工控小编想说,虽然2020年的第一场数字化巡演,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但我们的约定我都会记得,期待你们如约赴会哦~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