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阿拉线下开展啦!快把围观进行到底

展会∣阿拉线下开展啦!快把围观进行到底

2020/7/8 14:15:55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 脑海中自带BGM ]
年初被按下“暂停键”的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简称“慕尼黑电子展”),终于在7月3-5日与大家相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办的还有咱们的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简称“Vision China”)。
timg.gif
虽然新冠疫情为我们带来了更严格的防控措施,但在展会现场,慕尼黑电子展、Vision China双姝所展现给大家的依然是群英荟萃、人气旺旺旺~

闪图1.gif

电子智造“慕”名而来

今年,慕尼黑电子展第一次现身“四叶草”,一来就雄霸了5.1H、5.2H、6.1H、6.2H四个馆,圈内的名家纷纷亮相。

三“Bei”齐发!倍加福、倍福、贝加莱,手牵手,一排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 倍加福全方位展示“从传感器层到云端”一站式的领先数字化解决方案,以IO-Link科技赋能,打通制造数据链路,助推电子全产业智能制造发展升级。
◆ 倍福带来了两款创新产品,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和 XTS 磁悬浮输送系统,为电子制造设备和装配单元的设计开辟新思路。

◆ 贝加莱展出机器视觉、柔性输送系统、内嵌式数字孪生、集成专家库开发平台等产品和技术方案,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SuperTrak/ACOPOStrak能快速响应电子装备对于“个性化、小批量”生产的需求。

机器人C位出“机”!协作机器人、AGV齐亮相,现场最吸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 当机器人与生活融在一起,遨博智能展台人气爆棚。抓娃娃机、无人零售咖啡工作站,与大众生活更近一步;同时还展出针对3C行业的智能上下料、检测、磁片贴合、智能物料管理等应用。

◆ 优傲机器人携手伙伴们共同亮相展会,如Pickit 3D相机、Onrobot夹爪,以及优傲协作机器人与施迈茨真空抓取系统在轻柔搬运任务中的良好配合。
◆ 斯坦德机器人的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首次亮相,它以激光SLAM移动机器人为平台,高度集成了紫外照射、干雾发生及喷酒、过滤集尘杀菌等功能模块,能快速有效地对各类室内场景进行复合型消毒杀菌作业。
不凡连接,开创智能未来!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 菲尼克斯电气为储能系统设计开发了储能大电流高压连接器和穿墙式信号连接器,能有效保证储能设备的功能性、环境的安全性及设备的使用寿命。FINEPITCH板对板连接器首次为设备内信号和数据传输提供了屏蔽和非屏蔽两套解决方案。

◆ 魏德米勒除了展示线缆解决方案、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用于变频、伺服驱动和控制器的解决方案外,还展示了创新的刀片端子重载解决方案,以及全系列装置联接件解决方案及其应用和服务。
◆ 万可以“让连接更有价值”为主题,现场发布2773系列电线连接器新品。该系列在紧凑空间里能够实现快速、安全的可靠连接,是狭小空间的理想之选。现场还展示了最新的SMD接线端子、新型大功率PCB接线端子、多种类电线连接器,以及工具新品。

◆ 浩亭不仅带来了其在工业电子、机械工程及通讯等领域广泛应用的“明星产品”,还为工业物联网量身打造的创新连接方案。如展出的ix Industrial®是耐用性、小型化和性能等方面代表,未来会取代RJ45连接器。

工控直播秀,精彩不错过!

慕尼黑电子展虽来迟,但不错过
没有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不用遗憾
gognkong®联合展会方进行了
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观看
线上看展,精彩不容错过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工业慧眼蓄“视”而来

作为机器视觉行业First Global Show,Vision China(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馆盛大开幕。

海康机器人、凌云、华睿、大恒、百度智能云、Basler、堡盟、大族视觉、奥普特、基恩士、西克、安森美、博众、超恩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展会现场。

机器视觉闪图.gif

现场,工控小编感受到浓浓的Vision Plus,镜头、工业相机、光源、图像软件、板卡、视觉系统等机器视觉产品,与人工智能、嵌入式视觉、深度学习、5G等热门技术实现创新融合,现场解锁N多智慧应用,涵盖智慧物流、智能机器人、智慧医疗、智能工业检测、智慧教育与科研、汽车与电子等众多领域。

视觉产品-闪图.gif

视觉产品智慧化,深度学习来帮忙。
展会现场,大恒用大恒水星相机 + 深度学习算法检测玻璃表面缺陷。
海康机器人将深度学习目标检测、目标分类、字符定位和字符识别算法内置于SC7000机身,辅以高效的嵌入式芯片,实现机身一体化设计,相比PC-Base系统在搭建和维护上的费用更少,更加方便。
凌云则展出了FireflyS 系列1.6MP分辨率深度学习相机。

针对图像细节和处理速度要求极高的检测应用,保盟LX系列万兆网相机是精益求精的代表。该系列相机均搭载CMOS技术的SONY芯片,像素等级从50万到1200万。
华睿将原来千兆网工业相机,全部换成了万兆以太网接口,提高了工业相机输出帧率以满足日益生产效率的提高。 

软实力方面,百度工业质检云平台全面升级成百度工业视觉智能平台,平台提供面向业务人员使用的全流程0代码的模型训练、优化与模型预测服务。博众带来的DeepAI智能软件是基于视觉神经与深度学习方法的人工智能软件,解决工业场景中的定位与识别、缺陷检测等需求。
奥普特自主研发的智能视觉软件SciSmart 3.0全面升级,支持在线调试、自定义UI,新增子程序功能,主流程图更加简洁。

积极拥抱新技术
打开智造新“视”界

文内企业名单不分先后
部分图片来源于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官方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