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推出8路模拟量输出的Profinet IO 模块

华杰智控推出8路模拟量输出的Profinet IO 模块

——— 8路 Profinet IO 模块

Profinet是PI推出的用于自动化的开放的工业以太网标准,使用TCP/IT标准,能够与现场总线系统无缝集成,是一种实时以太网与其他工业自动化网络相比,PROFINET模块的一大优势是无线技术规范中包含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可用的工业功能。PROFINET模块开辟了广泛的应用领域,对于普通的铜缆布线来说,这也是非常难得的。其中一些应用可能是自动导引车,滑环,恶劣的环境,运输等。此外,无线是该规范的一部分,使多厂商通信更易于实现。

网1.png 

华杰智控的HJ3209H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从站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8AO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3209.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