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基于netX 90的netRAPID 90已成功通过PROFINET版本5.3认证

基于netX 90的netRAPID 90已成功通过PROFINET版本5.3认证

哈特海姆,2020年7月9日:PROFIBUS Nutzerorganisation(PNO)根据v2.35规范认证了用于PROFINET版本5.3的netX 90 PROFINET堆栈,它已通过netRAPID 90嵌入式模块的认证,符合C级,Netload III级以及可选功能Legacy,FSU和MRP。

image.png

 

netX 90是赫优讯目前最小、最节能的多协议SoC,具有内置的安全功能,并可以连接到各种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和IIoT标准。它具有SoC、模块和PC卡形式。通过netRAPID 90的参考认证,客户现在可以通过PNO可靠地认证其基于netX 90的产品。

实时协议栈已完全集成到netX可加载固件(LFW)中,以提供一组常用功能作为即用型固件:

RT数据交换–周期时间降至250µs

警报和诊断

识别与维护(I&M0-5)

SNMP支持

共享设备、资产管理、PROFIenergy ASE

客户还能够使用IT网络服务,即构建自定义网页内容或发送和接收原始以太网帧。此外,为将来的物联网服务(即额外的OPC UA服务器)准备了协议栈。

image.png

 

通过嵌入基于netX 90的产品,客户不仅可以连接到各种相关的实时以太网和现场总线网络,而且可以适用于由硬件和软件组成的庞大生态系统,可以加速其产品的认证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