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小卡,功能强大– M.2格式的工业通讯

小卡,功能强大– M.2格式的工业通讯

将基于PC的紧凑型设备连接到实时以太网和现场总线网络从未如此简单,凭借M.2 2230格式的新型cifX,赫优讯公司推出了自动化市场上小型多协议PC卡。供货范围包括所有必需的硬件和软件组件在内的综合包。客户只需要装配,连接网络,安装和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

image.png

PCI Express M.2标准为制造商提供了构建小型,智能和创新设备以及通过不同类型的附加卡将众多功能集成到系统中的机会。赫优讯使用M.2 2230 Key A + E格式的cifX,实现了用于实时以太网和现场总线通讯的M.2 PC卡。它提供一个包括硬件和软件的技术平台,使现有设备和新设备可以与工业自动化网络实时连接。依靠赫优讯现成的工业网络技术并减少产品设计方面的工作量,这为开拓新市场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

cifX PC卡旨在简化网络接口的集成,因此可以快速将客户的产品和功能推向市场。 cifX卡可在几秒钟内安装到M.2 2230 Key A或Key E插槽中。借助netX技术,一种多协议硬件能够运行许多不同的协议。供货范围包括PROFINET IO设备,EtherNet / IP适配器,EtherCAT从站和OpenModbus / TCP的可加载固件以及适当的网络连接器。作为工业自动化PC卡的市场领导者和技术专家,赫优讯不断通过新的固件提供升级版的实时以太网和现场总线协议。除了广泛的工业协议,赫优讯还为工业环境中使用的各种主要操作系统提供设备驱动程序,例如:Windows,Linux,INtime,RTX,QNX以及用于自身设备驱动程序的C-Toolkit。

image.png

采用M.2 2230格式的cifX得益于最新一代netX 90的独特技术功能,可以帮助客户以创新的方式为其紧凑型产品配备工业网络连接。除了体积小巧之外,低功耗和减少的热量使赫优讯能够设计出小型的多协议PC卡,用于市场上的实时以太网和现场总线连接,尺寸仅为22x30mm。因此,即使是小型和紧凑型设备的制造商,如视觉系统,箱式IPC或HMI面板,也可以从这种现成的解决方案中受益。

总之,依靠M.2格式的cifX,客户可以设计出创新,紧凑和节能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它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平台,该平台可以通过简单的软件更新不断扩展以适应最新的技术趋势,从而使客户能够为基于PC的系统配备适应未来的可靠技术。

要了解有关M.2格式的cifX卡或其他cifX的更多信息,请与我们的当地销售代表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