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第一站——中部国际装备展(郑州站)完美收官

福禄克第一站——中部国际装备展(郑州站)完美收官

为期3天的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完美收官,这是2020年疫情之后福禄克第一次亮相线下大型展会。

 image.png

此次展会福禄克各事业部为中部用户带去了众多明星产品:

ThermoView 关键资产监控系统——全天侯精准监控设备运行状况

专为严苛环境设计的IP66防护外壳,提升热像仪防尘防水能力。

用于大范围监测的多台热成像仪解决方案可选择安装在墙上或底座上。

ThermoView TV43和TV46的红外分辨率分别为320 x 240和640 x 480。

红外和可见光融合技术(IR-Fusion®)能够快速的进行瞄准,并增强混合图像细节。

ThermoView关键资产监控软件 ‒ 基于绝对温度、相对温度以及温度变化率的资产运行状分析。

通过Modbus、EthernetIP、数字输出或电子邮件发出报警提示。

 image.png

Fluke ii900 工业声学成像仪——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快速检测空气泄漏,轻松地定位真空和空气泄漏点,以维护压缩空气系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并减少能源成本。

image.png

Fluke Norma 6000系列便携式功率分析仪——专为中国用户设计可随身携带

厚度仅有9.6cm,灵活的放置方式,适合携带到狭小的空间使用。

内置锂子电池,在无电源供电的场合可连续工作10小时。

电气安全等级达到CATⅢ1000V,CAT Ⅳ600V。

3至4通道,可选电机测量模块。

0.1%精度,500kHz带宽,200ksps采样率。

数字测量,示波器,相量图,趋势图和谐波分析功能。

 

image.png

1000V绝缘手动工具套包——采用舒服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在处理电时,安全是第一要务。请遵循正确步骤。穿上合适服装。使用护目镜和听力保护设备。确保使用正确工具。优质绝缘手动工具。

大多数手动工具的把手上都有橡胶或塑料材料。这不仅可以防止电击,还可以减少因为短路而导致的电弧故障。因此,绝缘工具具有差异性优势。

Fluke 绝缘工具:

按照 Fluke一贯的高质量标准设计和制造

符合全球安全标准

经过 1000 V AC 和 1500 V DC 电压的认证

享有有限的终身保修

 

image.png

2020精彩再继续!欢迎关注福禄克更多展会信息!

 

image.png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

福禄克官方网站:http://www.fluke.com

官网微信号:flukecorp

image.png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