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发布智能制造白皮书,全方位呈现智能工厂图景

海克斯康发布智能制造白皮书,全方位呈现智能工厂图景

2020/7/15 14:07:40

近日,海克斯康《慧心智造》白皮书正式发布。全书共计13.5万字,以制造业发展变革、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智能工厂策略架构、智能工厂实证方案与解决方案应用实例五大章节全方位地呈现了智能工厂图景。

24项综合解决方案、30家标杆企业成功案例,旨在全方位呈现海克斯康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凭借以质量为核心的生态系统,推动不同业务类型、不同智能化程度的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同时,白皮书的发布也希望为践行智能制造、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各界专家学者提供参考和借鉴。

                

 image.png

                        

 “理论+技术+策略+方案+实践”:五维视角剖析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慧心智造》白皮书在深入分析市场发展和制造业趋势的基础上,阐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所带来的新动力。沿着制造业的流程主线,从概念设计、虚拟仿真验证、制造工艺仿真、工装设计制造、加工编程、加工仿真、过程控制、计量辅助制造、在线与离线计量检测、质量优化、设备管理等环节,白皮书力图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前沿的制造技术、完善的策略架构、实操可行的方案与全球优秀实践经验,全方位剖析智能制造。

                 

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生态系统:实现智能制造的通用路径

在百年的质量管理中,质量的检验已由成品检测逐渐转移向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全面质量管理,对质量的关注放置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中。《慧心智造》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海克斯康贯穿生命周期的端到端的数字化集成,助力企业快速、敏捷对产品制造全流程的质量反馈进行反应,推动新产品上市。海克斯康以质量为核心的生态系统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领域,并打通供应商与客户环节,致力于实现数据在不同制造环节的实时共享,解决不同平台的语言障碍,实现贯穿价值链端到端的数字化集成。

                      

渐进切入与点线辐射:提供切实可行的智能工厂落地方案

白皮书在深入了解和分析全球制造业发展与技术趋势的基础上,指出智能制造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个渐进式的成就过程。同时智能工厂也更像是一场旅程,任何一家制造型企业均有能力结合自身组织特点与技术优势切入智能制造的潮流中。它有可能是从一个产品、一组方案、一套系统开始的,点点相连、线线成面,逐步辐射,形成企业专属的智能工厂。

近20 年来,海克斯康聚焦于助推全球化的数字变革浪潮,先后将全球200 余家领先技术公司纳入麾下,成为较为完整的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面向制造业,凭借独特的智能制造技术组合、200 年制造业专业积淀以及服务全球客户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为不同规模、不同技术基础的企业提供了渐进式的智能工厂切入路径。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转型”系列在线研讨会

2020年7月,海克斯康将推出“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转型”系列在线研讨会,探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共话智能制造实现之路。看直播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首发《慧心智造》白皮书:http://www.hexagonmi.com.cn/cms/tsd-3159.aspx

                        image.png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是全球传感器、软件和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充分发挥数据的潜力,提升工业、装备制造业、基础设施、安全和移动出行等领域的效率、生产力和质量。

来自海克斯康的专业技术,正在塑造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两大生态系统,使其更互联、更自主,从而实现可扩展、可持续的未来。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业务单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和计量测试的解决方案。凭借使工厂更智能而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xagonMI.com.cn。

海克斯康集团 (Nasdaq Stockholm: HEXA B) 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近21,000名员工,2019年销售收入达到39亿欧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