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连接专家Staubli(史陶比尔)签约世强硬创电商,上千种测试测量连接器支持免费样品

电气连接专家Staubli(史陶比尔)签约世强硬创电商,上千种测试测量连接器支持免费样品

2020/7/15 15:14:51

近日,电气连接专家Staubli(史陶比尔)与领先硬创服务平台世强硬创电商达成合作,授权世强硬创电商代理其上千种测试测量连接器,并提供免费样品支持。

基于Staubli独有的MULTILAM连接技术,世强硬创电商平台新增能够满足各种流体、气体和电力连接需求的测试测量连接器选择,可覆盖所有测量类别(直至 CAT IV),满足从超低压到中压,从直流到高频的测试应用需求,并始终确保测量仪器与被测试点、物体和系统间的完美可靠连接。

其中,在测量仪器应用方面,世强硬创电商平台已上线Staubli各类 T&M 产品,包括示波器测试探针和配件,以及 4 mm 带触摸保护的导线、插座、探针和夹子,适用于所有种类的万用表和其他仪器。而对于发电和配电领域的设备测试与测量,平台上Staubli 的CAT IV 系列产品,均符合安全性和可靠性相关的最高标准和批准要求,涵盖适配器、测试引线、测试探针和测试夹等。

借由此次签约,Staubli将结合过往数千个成功案例,充分运用其在测试测量领域50多来积累的应用经验,携手世强硬创电商合力为有最严苛需求的连接器和要求高达一百万次插拔的特定产品提供解决方案,为测试测量领域提供最精确和可重复测试测量的连接方案。

目前,工程师可在世强硬创电商平台免费查阅Staubli所有测试测量连接器的数据手册、应用方案等技术资料,并以低于行业的价格购买到相关产品,如有需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维码.png

微信图片_20200317120306.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