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信电子将于2018 IAS展出全新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器

亚信电子将于2018 IAS展出全新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器

因应工业4.0智能制造等市场需求的快速增加,亚信电子(ASIX Electronics Corp.)即将于「2018 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IAS)」展示其全新的EtherCAT工业以太网从站控制芯片解决方案 - AX58100 2/3端口EtherCAT 从站控制器。

相对于其它的EtherCAT从站控制器解决方案,AX58100已集成两个可同时支持光纤和铜线网络应用的高速以太网PHY并支持一些额外的控制接口,例如脉冲宽度调制(PWM)接口,增量(ABZ)/霍尔编码器接口,SPI Master接口,32个数字控制I/O,I/O看门狗,紧急停止输入等等,让客户可以不需要额外微处理器就能轻松地将AX58100设计在各种不同的EtherCAT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产品应用中。针对现有的传统现场总线产品,AX58100提供两种过程数据接口(PDI),本地总线接口和SPI Slave接口,客户可以透过这些接口将AX58100连接到传统现场总线产品的微处理器就可以轻松地支持EtherCAT从站功能.AX58100提供客户一个简单设计,经济有效的EtherCAT工业以太网从站解决方案,可适用于各种实时自动控制产品应用,如工业自动化,马达/运动控制,数字I/O控制,模拟数字转换器(ADC)/数字模拟转换器(DAC)控制,传感器数据采集,机器人转轴控制等等。

图-1. 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器解决方案现场展示情境

亚信电子为一专业的网路相关IC芯片设计厂商,专精于提供工业/嵌入式以太网及网桥芯片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AX88796C/AX88180),超高速USB以太网控制器(AX88179/AX88772C), EtherCAT/工业以太网控制器(AX58100),嵌入式网路/ USB单芯片(AX68004/AX68002),I/O 连接控制器(AX99100/AX78140/AX78120),RS-232/RS-485收发器,嵌入式无线模块等。

诚挚邀请您于2018年9月19日〜9月23日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H展馆,参观亚信电子「2018 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IAS)」展览摊位C062,现场会有专人为您详细讲解与演示亚信电子最新工业/嵌入式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要获得更多最新产品资讯,欢迎透过电子邮件接洽sales@asix.com.tw,或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asix.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亚信电子推出最新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解决方案

亚信AX88179 USB以太网卡 macOS 10.15驱动程序安装疑难问题排除步骤

亚信电子推出AXM57104 -- 4端口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

亚信电子推出4端口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解决方案

AX58200-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