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普生联手TMVA为客户提供智能运维

爱普生联手TMVA为客户提供智能运维

2020/7/16 17:23:21

在疫情影响下在工业领域中,降本增效已成为日益众多企业的考虑的问题,5G与AR眼镜在其中正在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由于工业设备的维护工作常常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守候,但受限于时间、地点,高级工程师不可能随时待命,故障发生后无法及时排除,就会造成巨大损失。爱普生携手核心合作伙伴,上海蒂姆维奥有限公司,为BOSCH博世等客户,开发远程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工程作业人员提供精确的远程故障诊断和维修与工作流程指导。在设备维护方面,工作人员通过佩戴的AR眼镜以及应用程序可获取设备参数、维修记录、维修手册等信息,还可显示如何卸下零件并进行维修,使得维护工程师更加容易维修机器;在故障维修方面,通过爱普生AR智能眼镜,专家将能在远程实时观察现场状况,并指示眼镜佩戴者进行操作,第一时间解决现场问题,提高维修工作效率。

爱普生推出MOVERIO系列增强现实智能眼镜

AR数字化界面,生产提速无压力

众所周知,随着现代化的设备越来越精密,所需要的零部件及装配流程变得越来越复杂,找不到、装不对这类问题对工业领域用户来说都是亟需解决的效率痛点。爱普生AR智能眼镜与部件识别方案相结合,操作人员只需将眼镜摄像头对准需要扫描的部件,AR眼镜就会显示相关部件的信息,帮助操作人员快速了解部件及位置等相应信息。通过AR眼镜还可将这些复杂的装配流程通过数字化的界面呈现出来,工人们可以按照指示完成装配工作,解放双手。借助爱普生AR智能眼镜,不仅能及时获取大量的设备数据,还能与之互动,经由数字界面实时控制真实的操作设备,如在仓储方面,仓库员工可以使用AR应用程序来定位和存储货物并对其进行分类。

爱普生AR智能眼镜与部件识别方案相结合,可助力生产线装配人员实现数字化显示

AR“现场”指导,赋能远程维修

随着工业应用场景的增加,对AR智能眼镜的应用需求也越来越高,工业设备的维护工作常常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守候,但受限于时间、地点,高级工程师不可能随时待命,故障发生后无法及时排除,就会造成巨大损失。爱普生携手上海蒂姆维奥有限公司,为诸如BOSCH博世等客户,开发远程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工程作业人员提供精确的远程故障诊断和维修与工作流程指导。在设备维护方面,工作人员通过佩戴的AR眼镜以及应用程序可获取设备参数、维修记录、维修手册等信息,还可显示如何卸下零件并进行维修,使得维护工程师更加容易维修机器;在故障维修方面,通过爱普生AR智能眼镜,专家将能在远程实时观察现场状况,并指示眼镜佩戴者进行操作,第一时间解决现场问题,提高维修工作效率。

设备维修工作设备维护人员通过AR眼镜进行设备维修

OLED高画质,穿戴体验更舒适

长时间佩戴眼镜对工人来说也是一个十分困扰的难题,作为在视觉显示领域领先的企业,爱普生将其先进的光学技术应用到新一代AR智能眼镜中,帮助员工减负。爱普生自产的OLED光学显示技术,在增强AR画面的呈现品质的同时大幅减轻了眼镜整体重量。同时搭载高达100,000:1的对比度以及1280*720的分辨率,支持AR画面实现无边框显示,为生产线装配、远程维修提供更清晰的画面,进一步提升操作效率。针对平时戴眼镜的用户,爱普生AR智能眼镜还配有鼻托设计,使穿戴体验更加舒适可靠。正是凭借着体型小巧、佩戴舒适,爱普生AR智能眼镜推出以来就收到了众多商业及工业领域用户的一致好评。

爱普生AR智能眼镜搭载自主研发的硅晶OLED显示技术,更小型更轻便

科技已经照进现实,爱普生对于未来AR的发展充满信心!爱普生也将持续致力于在可穿戴领域的创新,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协作,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实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更多商业及工业领域用户!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9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致力于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顾客的期待,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

global.ep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