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医疗//瑞迅科技ARM工控MTB-903助力医疗三维光学重建便携检测机稳定运行

智慧医疗//瑞迅科技ARM工控MTB-903助力医疗三维光学重建便携检测机稳定运行

本期导读

     伴随着医学三维重建的技术成熟,但设备单价高昂、体积庞大,让其保有量非常有限,而含有相关基础模块、高级模块医学三维重建类的设备,不失为更好的解决方案。今天为大家分享瑞迅科技ARM工控MTB-903,在医疗便携式三维光学重建检测设备中的优秀表现。

image.png

     医学三维重建类设备,以独有的三维重现视角,将平面难懂的医学检查结果变得通俗易懂,为医生提供了更加清晰准确的病灶体现,医生据此能做出更加合理的诊疗方案,同时还能便利病患沟通,为我们医联体和分级诊疗制度提供高效、低成本、简易的解决方案,而三维重建便携设备就是其最好的践行者。

▌▌ 医疗三维重建便携检测设备工作流程一览无余

 

     检测人员站在30-60秒测量位置中,顶部投影机与顶部两个黑白相机进行双目三维重建,中部的三个彩色相机补充拍摄人体外观照,快速实现非接触,无辐射全身表面和骨骼进行静态和动态测量,完成测量者身高体重,脂肪指标,骨密度,心电等测量,数据通过与通用电脑直连,完成报告的输出。为随后的诊断、监控、科研、理疗、康复等做数据支撑。

image.png

     这就要求其主控必须有高速的运算能力,超稳定,病毒无法入侵,数据的保密性极高及满足严苛环境应用的需求,各类环境下的数据高速传输等性能。

▌▌ 适应于各类场景严苛环境及高适用性

 

     瑞迅科技出品的ARM工控MTB-903采用工业嵌入式设计,可实现在0℃至60℃环境正常工作,且7*24小时不间断运行,防水,防潮,防静电,对环境要求极低,稳定性超高;Linux系统,多子系统,病毒无法入侵,数据保密性极强;本地端与云端数据快速比对、分析,为检测流程保驾护航。

image.png

大明星MTB-903

▌▌ 超高运算能力及丰富的接口为性能实行提供硬件支撑

 

     基于Rockchip RK3399 六核1.8GHz平台开发,超高速运算能力,可实现4K显示及多种特色显示要求,超小尺寸,紧致型设计、双网口设计,可实现内外网自由切换及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理;并提供4G/WIFI/Ethernet无需配置,依据网络优先级,自动配置,保障数据的传输流畅;3路USB2.0 满足多种外设的接入,实现第三方交互功能;1路USB3.0实现高速运算,视频流传输,大数据比对提供支持;1路RS485  1路RS232实现上下位机互联。

技术参数如下:

image.png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相关解决方案,您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索要详细资料。

     瑞迅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及物联网技术专家。公司有嵌入式计算机应用平台部及物联网系统部两大业务部门。

     物联网系统部基于云端应用,提供边缘计算工业网关,工业场景组态软件,人机交互界面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装备、冶金、电力、能源、化工等行业。

    嵌入式计算机平台部主要设计生产基于工业ARM及PowerPC等级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公司拥有超强技术研发团队,尤其在嵌入式OS及软件服务方面经过多年 技术积累,能够提供从Kernel层到APK层的全方位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能终端、工业智能、智能交通、智能仪器设备等行业,瑞迅的嵌入式工控机产品和服务受到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目前拥有数十项专利认证,尤其是在嵌入式技术研发方面一直 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通过了高新企业技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拥有数十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产品通过了3C,FCC,CE等相关权威认证。2017年成为西安市“嵌入式技术物联网工程实验室”。

     瑞迅科技以西安为研发中心,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设立销售及服务机构,瑞迅人用严苛的产品导入流程标准,高于行业的产品检测标准,健全的售后服务机制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及服务。垂询电话:400 602 50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迅科技物联网网关ISG-200在水泥行业节能减排上的应用

行业应用//瑞迅科技物联网网关ISG-200在水泥行业节能减排上的应用

瑞迅科技MPC-1917-R01

瑞迅科技MPC-1915-R01

瑞迅科技MPC-1812-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