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年物联网和嵌入式技术硬件供应商满意度金奖火热出炉-研华为金奖供应商得主

2020年物联网和嵌入式技术硬件供应商满意度金奖火热出炉-研华为金奖供应商得主

2020/7/17 11:31:49

VDC研究公司近日颁发了“2020年物联网和嵌入式技术硬件供应商满意度奖”,获得该奖项的厂商,其嵌入式处理器、主板/模块和集成系统/服务器产品及解决方案都得到行业的公开认可。研华科技凭借其优质的板卡&模块、系统及服务器荣获2020年VDC Research物联网和嵌入式技术硬件供应商满意度金奖。该奖项由VDC作为他们研究报告的一部分对外公布。

该奖项是根据VDC研究公司的全球物联网和边缘工程与发展调查得出的供应商满意度评级。受访者包括700多名来自OEM、系统集成商、工程服务公司和其他组织的项目/产品管理和采购决策者,如CTO、工程和产品经理、硬件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受访者只对他们在最近的项目中购买了商用计算机硬件的供应商进行评级。

在每个硬件类别(处理器、主板和模块、系统和服务器)的满意度评分中, 6家得分最高的供应商被授予“金奖”地位。市场上许多产品的需求是独特的,并有广泛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满足这些需求。本次获奖的厂商主要为市场渗透率达到至少20个客户样本规模的供应商进行分析。

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表1:即日起三年内使用现有供应商进行类似项目的可能性

image.png

总的来说,采购第三方嵌入式和OEM硬件的组织对生态系统中现有的供应商非常满意。超过70%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公司将在三年内继续使用现有的硬件供应商。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他们的技术供应商当前的产品发展和战略方向感到满意。许多人质疑他们所选择的解决方案是否能与他们未来的设计和产品保持竞争力。嵌入式处理器、主板和系统供应商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提供更大的(特定于应用的)支持、能力/特性、开发/设计工具和其他资源,以支持5G、AI/ML、自治、边缘计算、软件定义架构和虚拟化等新兴工作负载。所有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竞争都在加速,需要更多的嵌入式/OEM支持来创造价值。

image.png

2020年度金奖嵌入式硬件供应商

产品选择标准各不相同

图表2:选择嵌入式和OEM硬件时最重要的是产品特性,而不是价格

image.png

虽然特定供应商的支持和能力很重要,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硬件来满足设计需求,它们就毫无意义。尽管成本仍然是硬件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但软件开发和延长生命周期的更大支持可以缩短上市时间,实现更大的组织灵活性和面向未来的设计带来巨大的价值。软件开发工具和资源对于半导体、电路板/模块和系统的所有类型硬件的产品选择标准的重要性已经大大提高。当OEM厂商和其他厂商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获取更高层次的集成硬件和开发平台时,他们就能够将更多的内部资源和研发集中在那些通常隐藏在软件、分析和云设计元素中的真正的差异化领域。

时代仍在变化

图表3:考虑物联网组件及整个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时最重要的因素

image.png

多年前物联网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工业价值的创造以及嵌入式和OEM计算解决方案的需求。嵌入式技术供应商被迫随着连接的扩散而发展,并增加新的功能、服务和支持。特别是端到端的安全性,也变得非常迫切,所有领先的技术提供商都在进行收购及扩大合作,以减少潜在的攻击面。现在,新的前沿工作负载和技术迫使企业重新评估其硬件供应商在当前和未来项目中的能力,着眼于下一波的物联网发展浪潮。随着原始设备制造商、集成商和其他工程公司在项目进度缩减、开发预算紧张和总体设计更加复杂的背景下努力保持竞争力,选择正确的硬件合作伙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关于VDC Research Group

VDC研究公司成立于1971年,为全球的技术供应商、终端用户和投资者提供深入的见解。作为一家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VDC在AutoID、企业移动、工业自动化、物联网和嵌入式技术方面的服务是业内最先进的,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关键决策。通过提供联合报告和定制咨询,始终如一地为深度技术市场提供准确的预测和前沿观点。

关于研华科技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成为全方位的系统整合及设计服务的领导厂商。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以提供各类广泛应用与横跨各种产业的完整解决方案。研华的使命就是充分实践智能地球的推手,成为自动化产业、嵌入计算机、物联网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