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更多新品,快来图尔克Pick你的心仪款 | 弯头推入式 M12现场接线式插件

更多新品,快来图尔克Pick你的心仪款 | 弯头推入式 M12现场接线式插件

11.png

灵活又独特的连接方案

现场接线式接插件可以被应用在任何灵活又独特的连接方案中,工业规模的工厂自动化使得提前准备每一种电缆连接成为可能。每当需要执行一种简单的连接方案时,现场接线式接插件就因此而不可或缺。

客户需要特定的工具来使用现有的传统连接技术,例如用于螺丝端子的螺丝刀或用于焊点的电烙铁。但是,客户通常正在寻找一种简单、故障安全且快速实现的连接技术形式。为了更灵活地使用,我们扩展了采用推入连接技术的M12现场接线式插件产品组合,特此增加弯头版本。

手动装配,无需工具

现场接线式 M12 插件具有推入连接技术,无需特殊工具,即可实现更快、更可靠的手动装配过程,无需电烙铁或螺丝刀。客户只需将预剥电缆的端部或装有线鼻子的电线插入相关接触区域并推动操纵杆。在建立电气触点的同时,操纵杆将单个导线电缆锁定到位。连接第一根导线电缆后,线路就变得机械坚固,足以让其他单个导线电缆轻松逐次接通。

推入式连接技术堪称是用户友好的典范,也符合高质量标准。不同颜色的连接元件可确保将各个导线电缆正确分配给现场安装中的触点,哪怕是在难以处理的安装场景中也会得心应手。机械锁定机构稳定,用户可以通过拉动每根导线电缆轻松现场测试连接是否可靠。

2.png

特性概述

■快速安全的电缆连接

■无需特殊工具即可实现手动装配

■通过颜色编码的连接元件实现可靠连接

■带线鼻子和不带线鼻子的电缆均适用

3.pn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111.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