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成功中标昌吉智慧电厂项目

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成功中标昌吉智慧电厂项目

     6月25日,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成功中标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智慧电厂一期项目(昌吉热电厂),成为该公司在集团外取得的第一个大型智能发电项目。

     该公司高度重视昌吉项目的跟踪投标工作,多次赴天池能源拜访交流,并全程参与了昌吉电厂的前期技术沟通、后期商务谈判。针对该项目,该公司于前期成立了专项精英销售团队,就其项目特点、技术难点制定了精准的个性化设计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最终,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最优化的技术方案,该公司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和充分支持,在与众多厂商的激烈竞争中成功中标。

     该项目在原厂非该公司DCS基础上建设实施,包括七个功能模块及其一体化系统建设。项目打破信息孤岛,形成统一控制、管理平台即智能发电平台ICS和智能公共服务系统ISS。在DCS系统实现全厂机、电、炉、辅控系统一体化集中监控的基础上,形成生产实时数据统一处理平台,在此平台上通过部署开放应用控制器、应用服务器、大型实时历史数据库、值班员站等部件,建立基本控制、智能控制和智能运行监控等层级之间的闭环联系,纵向打通直接控制与运行监督控制的界限,提供开放的应用环境,将常规DCS系统升级成智能发电平台(ICS)。形成厂级安全监控、生产调度、数据分析优化应用、设备可靠性管理及绩效考核管理等一体化管控展示平台(ISS平台)。

     该公司将再接再厉,以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最专业化的优秀技术团队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集团外市场,巩固其在智能发电领域上的优势地位。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