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集团见证『越南职业足球联赛』重新开放

LS集团见证『越南职业足球联赛』重新开放

“越南最具影响力的足球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而推迟两个多月之后重新启动,已成为亚洲最早重启的足球比赛之一。始创于1980年的越南职业足球联赛近年来一直稳定发展。”

——亚洲足球联合会

D:\Promotion\02. 媒体广告\2020‘\工控网\13.jpg

由LS集团冠名赞助,越南职业足球股份公司主办的越南职业足球联赛(LS V.League)于6月重新开放。随着韩国K联赛,德甲联赛等足球赛事的回归,越来越多的足球赛事也酝酿着重启。

此前,越南职业足球甲级联赛(LS V.League)由于疫情原因于今年3月暂停,但由于采取高效措施成功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基于多方考虑,该赛事已于6月5日重新启动。比赛在保障基本检疫的同时,允许观众入场观看。

D:\Promotion\02. 媒体广告\2020‘\工控网\14.jpg

据悉,本次比赛赛制将进行相应调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预计于6月5日至8月2日举行,14支足球队将进行13场比赛,其中前两场比赛已于三月份结束。第二阶段预计于8月14日至10月25日举行,组委会将根据第一阶段的13场比赛的结果在第二阶段对参赛各队进行分组。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势头得到初步遏制,全球足坛也在艰难中走向复苏。足球带给人们希望和快乐,也希望可以推动经济更快复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