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160A免导线,缩短80%接线时间等多款接插件新品于线上研讨会成功首发

魏德米勒160A免导线,缩短80%接线时间等多款接插件新品于线上研讨会成功首发

2020/7/23 15:36:28

7月16日,世强硬创电商承办的魏德米勒PCB端子及最新160A免导线接插件线上研讨会圆满结束。

会上,魏德米勒DC事业部高级经理,连接器顶级专家Simon发布了多款接插件新产品,如160A、免导线、快速插拔的Powerbus直流电源母线接插件,适用于多模块间经常拆卸和维护场合,可缩短80%接线时间;另外,电源/信号/屏蔽三合一,带中间挂钩功能的BVF 7.62HP/BCF 3.81 Hybrid混合型接插件;双排高密度B2CF 3.50信号连接器,节省50%产品设计空间等。同时,还邀请到了魏德米勒销售经理在线实操各种接线神器。研讨会视频回放及讲义下载,可查看:https://www.sekorm.com/news/58476860.html

会上观众互动热烈,其中提问最多的是魏德米勒接插件与国产产品的区别。Simon表示,魏德米勒产品的优势主要是采用100%原材料,工作电流高很多、操作更方便、耐压性、机械性能、耐热性较同类产品佳。产品内部结构设计抗振动性好,最高可达20G。同时还有多项领先技术,如业界首创的半鼠笼式接线技术等等。

另外,魏德米勒及世强硬创电商提供的一揽子在线服务让客户的研发选型、模拟上板、样品测试、衍生品定制需求等最大化方便了客户的使用体验。

对于世强硬创电商采用的“线上报名—在线直播——Demo演示——观众互动提问——且提供产品相关详情、样品申请、产品购买落地平台”这种全闭环链条管理式在线研讨会形式,Simon表示高度认可 “对于这场在线研讨会,我觉得可以打90多分,观众数量达到预期,且观众互动问题质量也比较高,后续希望能跟世强硬创电商多多探讨新的合作模式”。

据世强硬创电商产品经理介绍,除了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平台还提供魏德米勒全系列产品免费样品服务和全网最低价格,所有样品申请和购买均可在线上快速完成。魏德米勒样品申请及购买现货,可查看https://www.sekorm.com/brand/Weidmueller

微信图片_2020031712030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