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1.jpg

导语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主办的“DIC EXPO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简称“DIC EXPO 2020”),自推广以来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展商的大力支持。

近日,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 参加“DIC EXPO 2020”,敬请关注!

2.jpg 

鑫精诚传感器的更多咨询和产品在DIC EXPO 2020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览会中为您呈现!展位号:B135,与您不见不散!

Company公司介绍

3.jpg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发展公司,在多个行业处于领先水平,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鑫精诚传感器现设传感器事业部、先进的自动化与教学仪表事业部、自动化系统集成事业部。主要经营:压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智能变送器、智能仪表等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主要应用:自动化装配设备、汽车新能源、医疗检测设备、农业自动化设备、交通铁路设备等领域,自动检测、自动控制与软件开发平台相结合解决方案厂商;专业为工业自动化、非标设备、提供传感器定制方案、工业自动化产线的方案设计与系统集成项目方案的实施。

 

我们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客户的指导与关怀,您的到来希望能给我们提供一些参考和建议,谢谢。

真诚的期盼您的参观,我们不胜荣幸!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

称重传感器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