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播报 | LSIS 2019 IAS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播报 | LSIS 2019 IAS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第21届IAS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于2019年9月1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LS产电代表韩国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LS产电向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展示了自动化多样的产品及多领域全套解决方案,满足多行业客户需求。

展会时间:2019年09月17日-09月21日

LSIS展台:6.1H B053

展会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27.jpg

三大展区

❶ Demo演示运行展区:

包括Moving Magnet、Auto Screw 等

 Automation系统图展区:

通过运用LS产电自动化全系列产品,为工厂自动化构筑多样的EtherCAT和Ethernet通信系统。

 单品展区:

自动化全线产品(HMI、PLC、Motion、Servo、Drive、Robot 等)

展品介绍

✪ 闭环步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展示各类型fastech EtherCAT总线型闭环步进系统,配合我司XMC EtherCAT总线型运动控制器进行运动控制演示。在演示中可直观感受到闭环步进系统远超常规开环步进的定位精度与定位速度,也可看到fastech 4in1驱动器与一体型闭环步进的身影。

✪ XMC系列运动控制器

可通过本身自带的EtherCAT连接32轴伺服,不仅可以使用在伺服控制上,还可控制变频器、I/O,可使用在机器人的应用及需要G-Code的应用上,因高性价比可广泛适用在单位机械、物流、包装、机床、机器人控制等多样领域。

29.jpg

✪ L7NH系列伺服驱动器

高度人性化的调试软件Drive-CM,通用型EtherCAT通信总线伺服驱动器,支持驱动旋转电机,直线电机,Moving magnet等多种形式的伺服电机,提供了灵活的在线/离线PID自整定系统。 

30.jpg

✪ 自动锁螺丝机

高精度直驱电机,多轴智能运动控制系统,便捷式人机交互界面,柔性化作业。高速数据总线,实现数据同步;结构封闭紧凑,实现长期安全作业。

31.jpg

✪ 磁悬浮输送系统

最大线速度可达5m/s,最大负载可达600kg。实现高速平稳响应,磁场感应高精度定位;多平台设计,做轴智能控制,实现多平台同时运行;手持式平台操作界面,实现灵活操作;使用工业电脑,实现数据可记录、上传、下载等功能;配备有标准的通信接口,便利相连设备信息共享。

32.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